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商机>>正文

海南展览搭建服务商

2013/8/21 15:12:42 阅读数: 699

海口显辉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展览策划、设计、制作搭建、庆典活动策划执行为一体的专业展览展示服务公司。 2008年,怀揣着致力于建设国内一流会展平台梦想的显辉人在海口这片美丽又兼具时尚的旅游城市落地扎根。严谨务实、创新进取之几年耕耘使显辉由弱变强;以人为本、执着谦逊让显辉日益进步、蓬勃发展。

显辉人将服务融于细节,实现高端定位、全程服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以专业精神展现企业魅力,用专业品质塑造企业品牌。自海口显辉公司成立后,扎根海口,立足海南、远眺全中国。伴随着海南会展行业走过由兴起到日渐成熟的发展历程。而今我公司拥有由多名优秀设计师组成的强大设计团队,制作工厂面积达800多平方米,拥有专职的制作技术人员20余人。

工厂以科学、高效、严谨、务实的管理模式,齐全的会展搭建设备,强大的施工力量配置,过硬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为我们高质高效的完成每一个工程任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显辉展览秉承着“挚诚显辉、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贯彻服务每一个客户的企业宗旨,坚持推陈出新、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倾力打造海南会展业品牌公司,为推动海南会展业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并以热情、高效、专业和严谨的工作精神服务于每一位客户朋友。并设定了远大的目标,我们显辉人将团结一致朝着我们的目标“高歌猛进,勇往直前”!

地址:海口市椰海大道68号

电话:+86-898-66252360

传真:+86-898-66252360

联系人:王先生 15595769861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展览搭建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