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知识>>正文

历届美博会参展商容易犯的错误集合

2013/9/7 15:06:20 阅读数: 815

美博会,化妆品展会可以说是化妆品企业招商的一大重要途径,而化妆品企业招商多少,质量好坏也关系着企业未来的发展,所以对于招商没有任何一个企业会懈怠,但与此同时,却又惊奇的发现,既然企业都了解招商的重要性,而美博会,化妆品展会又对招商有着重大的帮助,但是化妆品企业在参加展会的时候却是经常会犯一些错误。为此火爆化妆品招商网总结出了六条展商容易犯的错误,希望给您带来帮助。

第一、目标的不明确

这并不是说参展商参加展会没有目标,而是说参展商没有明确的,具体的目标,知识有一个笼统的目标,就是宣传产品和招商,这样的目标太笼统了,应该结合展会的主题,展位的位置对自己的产品展柜等进行布置,具体到每一个细节来推销自己的公司,来吸引代理商,甚至定下招商的数量,宣传的力度等。

第二、不重视参展商的需求

每一个参展的职员都需要重视每一次的展会,只有这样才能够在展会上获得更多的有用的信息,尤其是一些大型的展会聚拢了国内各地的代理商和化妆品企业,其中商机以及信息量的庞大是难以想象的,所以在参展的时候,除了需要认真对待之外,还要重视参展商的需求。

第三、不重视员工

在参加每一届的美博会或者化妆品展会的时候,参展企业在参展钱都会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金钱来组织参展,从展柜位置的摆放,展品的陈列等都会有一个详细的计划,但是唯独这个计划里面很少会带上员工的。

参加展会想要宣传产品,所依靠的最根本的还是员工,展柜,展位、展品陈列再完美,没有员工推动仍旧是一个缺了引擎的跑车,所以要想缺的更好的效果,员工一定要重视。

第四、不善于收集信息

每一届的展会都是化妆品市场的一个缩影,在其中有着很多对企业有用的商机,有竞争对手的,有代理商的,但是对于展会的信息,却很少有人收集,即便是有人收集,也只是局限于表面,所以参展人员一定要懂得拜访企业,懂得收集对自己企业有用的信息。

第五、错过展览会评估

展会评估单是对每一届大型展会参展商的一次综合评估,以及具备的优缺点,这对于企业参加下一届的展会有着很重要的改进作用,而这个评估单往往都会在展会结束之后发放到每个展位,但是有很多的企业展会结束就匆匆离开,错过了这个评估。

第六、后期跟进工作不足

每一届大型美博会或者化妆品展会其影响力并不仅仅是参展的那么几天,每一次展会结束之后,正式回访客户的最好时机,这时候客户对展会还有印象,趁热打铁是最好的,如果过上一段时间再联系,那么可能展会的影响力早就消失了,展会的收获就会小上很多,所以展会结束后,后期跟进工作很重要。

参展的目的就是为了了解更多的信息,了解竞争对手近期的动态,找到更多的优质代理商,但是仅仅三两天的时间,不容许我们做太多,信息可以再展会上获得一些然后进行分析,而代理商客户却需要我们在展会结束之后第一时间联系,这样才能够真正将展会的作用发挥到最大。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美博会,化妆品展会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