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知识>>正文

参展应该从哪些方面判断美博会?

2013/9/9 14:56:27 阅读数: 726

美博会作为化妆品行业重要交流平台,越来越受到广大业内人士的重视,这也使得展会经济蓬勃发展。在巨大的商机吸引下,越来越多的行业协会、展览公司把触角伸入到该产业领域,希望分的一碗羹。就这样,各种大大小小的美博会如雨后春笋般的出现在广大美业人士的视线中,当然这些展会会出现一些良莠不齐的现象,面对这种状况,展商们应该如何判断呢?

1.分析展会资料,重点了解展会内容:

展会的性质:参加的这个国际展会已经举办的次数;上一届展会的规模、观众人数以及成交数量;对于展会的新开发项目,那就要了解主办单位的专业、权威背景、成功开展展会的能力、开展过展会的经验、展会的品质与水平以及开展展会的手段等情况。

展会的宣传推广方式:这个要了解主办单位如何宣传展会,展会的宣传对象是谁、展会的宣传投入多少、参展者和参观者的反馈如何?

展会订位情况:展会要提前多久开始预订展位、非专业人士是否被接受参观、展会的参观门券如何办理?

展会场地情况:展馆的高度、宽度限制,地板单位面积、重量限制,音量、灯光、表演活动等方面的限制,装修布置展位是否由参展商选择?

2.探寻同行的看法

就是向竞争的厂商以及其它参展商了解他们对展会的看法以及遇到的问题,包括服务、展位布置、问题处理等,向展会所在地邻近的销售代理商了解看法。

3.选择销售代理

如果您在展会所在地或邻近地区还没有销售代理商的话,那么则要考虑您的公司是否有可能在展会所在地或邻近地区找到销售代理商。

4.选择恰当时机

展会的时间是否存在冲突,自身产品是否有销售旺季?如果有,注意展会时间是否在销售旺季前能够展出、生产线是否配合买主调整需要?

5.分析研究结果

全部对展会作了分析之后,就要做出决定,是否参展;大展位还是小展位,做市场调查还是搜集有关资讯。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美博会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