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知识>>正文

什么是消费者会展?

2013/9/10 15:19:49 阅读数: 779

消费者会展对公众开放,这类会展为以终端消费者为导向的公司提供了市场扩张机会。参展商主要是零售商,以及有意将商品中的地位十分重要。实际上,许多公司利用这类会展进行新产品市场测试,或是将这类会展作为企业建立良好公共关系的平台。按照产业划分,消费者会展的类型有:家用设施和室内设计类;运动用品和娱乐类;园林、景观供应类;教育、计算机和计算机软件类;以及最近盛行的康复保健类。

消费者会展对观展者通常没有什么限制,也不需要付费登记,不过往往需要购买门票。“消费者会展也常常认为是门户会展或公众会展”。与商贸会展相同,消费者会展也将提供教育服务作为其整体展示的一部分。家饰、园艺类会展和电子消费品会展对付费观展者提供教育功能的作用更为重要。在美国,消费者会展约占会展市场的14%。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消费者会展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