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知识>>正文

参加美博会一无所获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帮你解析

2013/9/18 8:38:21 阅读数: 773

2013年9月15-17日,美容行业的盛事—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隆重举行。这是一次真正的国际盛会,并成为行业共享与交流平台,无论是对参展商而言,抑或是对参展观众而言,都意义非凡。有的展商很好的利用这一时机,签下了好多单子,而有的参展商却一无所获。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小编觉得参展商之所以没有利用好这以时机,主要是因为开始的准备不够充分,下面有小编给你整理一下参展商在参加广州美博会时候该如何做好准备,才能实现自己各自的目标!

对于参展商而言,需要做好以下基础工作:

首先,发布其参加美博会的信息以及届时将携带参展的产品;

其次,准备好相关参展资料,如名片、企业画册、产品手册、销售管理手册、宣传光盘等。这些材料切忌华而不实,客户关心的更多的是产品本身,因此资料需重点突出参展产品;

接着,有针对性地向目标客户邀约,并向有意愿的客户广发邀请函;

再者,做好美博会现场布置,重点突出企业自身特色和优势;

最后,在美博会进行时,秉承诚信原则,将企业以及产品的各种真实的信息,真实地传递给客户,并通过盈利模式、配送、待遇方面的清除解析、刺激和客户,引起其代理销售企业产品的欲望;

对于参展观众而言,需要做好以下基础工作:

首先,获取美博会、参展商信息以及产品信息等,根据自己的需要,锁定美博会目标参展商和产品,并据此确定参展观览线路,届时即可直奔目标,不花费多余心思和力气在无关参展商和产品上;

其次,准备好足够的名片;

再者,美博会期间,直接与锁定的参展商进行交流,尽力从参展商处获取尽可能多的自己想要了解的信息;对于参展商在一些信息方面的不明确、甚至含糊其辞的解说,也要尽力辨别和挖掘。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美博会,火爆化妆品招商网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