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知识>>正文

想要达到好的展会效果 参展钱规避三大雷区

2013/9/23 18:33:31 阅读数: 682

企业参加展会最终的目的是寻找到更多的代理商,找到更多的商机机会,而每一届的美博会也的确会给企业带来大量的机会,但是同样的机会不仅仅你拥有,所有的参展企业机会都是对等的,这时候就需要看谁参展布置好,能够达到最好的效果了。

想要达到好的参展效果需要规避的三大雷区

第一、追求低展费

一次展会花费不菲,所以有些企业为了节约开支,往往会选择低展位费处进行展览,而往往展位费用包括了展前宣传、搭建、信息收集等各项服务,如果追求地展费的话,很显然这方面就会大打折扣,并且同样的失去了好的展位机会。

第二、片面追求展会规模

一些展览声势浩大,无所不有,但“博大”却不“精深”。这类展览无论是参展者还是观众都比较杂,对于企业来说难以达到期望的效果。 因此,企业应首先考虑的是专业贸易展。

第三、急于实现销售业绩

展览会不同于交易会,即使是“广交会”也要持续十几天,不太可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就签定意向或合作合同。展览会实际上是一种更直接更 亲近更立体的广告宣传,它的效果并不一定马上见到,短时间做成生意也不很现实。所以展商应注意的是在展览会期间能否充分展示企业和产品,在同行业中树立企 业形象,接触新老客户,挖掘市场潜力。

简而言之,准备参加展览会的企业,可以通过主办或承办单位的介绍、招展资料、以往的会刊以及相关报纸杂志上的宣传报道对展览会进行了解,以便全面考虑做出 更为恰当的选择。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展会,美博会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