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知识>>正文

展会运作的时间选择

2013/9/27 10:28:46 阅读数: 752

目标观展者通常是懂行业的观展者,他们预先已被告知特定会展上可以买到的或要展示的产品和服务的具体信息。懂行的观展者的概念是在CEIR的调研报告中首次提出的,该报告表明70%的观展者会有目的地寻找某些产品和公司,而一半的观展者来参观会展是为了发展新产品或新趋势。基于此,懂行的观展者即是会展之前已被提供具体的产品信息并运用这些信息在会展中做出购买决定的人。展览公司利用购买者的“习惯”为特定行业的产品或服务创造购买季节。制造商和分销商通过一段时间在某个会展上进行展览活动,使购买者习惯性地在一年中的某个时间大量采购。在会展每年举办的情况下尤其常见。一个特定行业会展可以确定所在行业的购买季节。小商品展是个典型的例子。消费者11、12月里在商店货架上看到的商品,早在1月底2月初已向公司的采购部门和人员展示。

除了确定购买季节外,会展通常还考虑到同步介绍新产品。会展因其短期性成为了最灵活的市场工具,可以哎一个按照观众需要调节的时限灵活的环境中为突破性的新技术提供展示场地,日用电子产品展销会,是种大型会展,每隔半年举办一次,处于竞争激烈、技术革新迅速的市场环境中用来适时投放新产品,会展价值由此得到了体现。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展会运作时间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