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知识>>正文

美博会网上3D展厅开始在行业内崛起

2013/9/27 11:27:16 阅读数: 920

随着网络的兴起,其传播速度等优势快速的被人们所接纳,而随着网络的发展,电子商务的出现,对于实体店来说,遭受着巨大的冲击,而美博会,作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展会,如今同样被搬上了网络。

网上展厅开始崛起

网上3D展厅开始崛起,而如今很多的大型商展以及大型的美博会等的发展趋势就是与网络信息技术互补,实现功能融合,以实体商展为主,融合电子商务技术的优势。

网上3D展厅无法取代实体商展。对世界商展百强、国内100个知名商展的同步网上展会所做调查显示,目前国内外大型商展均未脱离实体展会形式,独立开设网上展会。所有网展的页面设计均依托于实体展会内容,并作为实体展会的补充和沟通服务的辅助工具,出现在公众面前。

未来商展仍将以实体展会为主,网上3D展厅为辅。通过对国内外商展同步网展的调查获悉,虽然设有同步主题网展的实体展会已接近92%,但是至今没有一个网展完全脱离实体展会而独立存在。另外,网展的内容和流程设计,及其所提供的资讯和服务,全都直接依附于实体展会。在未来,大型商展的发展趋势仍将以实体展会为主,网上3D展厅为辅。

网上3D展厅诚信问题

网上3D展厅解决信任与安全问题仍需借力实体商展。电子商务更多注重交易环节,以实现交易为目的。然而,交易程序在大型商展中仅仅是营销沟通的诸多环节之一。根据舒尔茨“营销即沟通”的理论,交易程序在现代商品交换过程中并非决定性环节。

参展商参展的首要目的不只是促成交易,更为重要的是宣传企业和商品,特别是其品牌与文化,进而与参观者和其他参展商建立广泛深入的营销关系,在保障交易安全的基础上,争取了解、信任与长期合作。

网上3D展厅的诚信危机凸显了实体商展的价值。据统计,89.2%的人担心网站假冒伪劣。其中86.9%的人表示,如果无法获得该网站进一步确认的信息,将会选择退出交易。一旦面对网上交易诚信危机所带来的安全问题,大部分企业会选择知名度高、信誉好的实体商展以达成交易。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网上展厅,美博会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