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知识>>正文

参展效果化四步曲

2013/9/28 12:04:53 阅读数: 691

每一届的展会都汇集了一个行业内的精英人士,经营企业,对于化妆品行业来说,有三大美博会不同错过,分别是北京国际美博会广东国际美博会、以及上海国际美博会,而各企业参加美博会,参加展会的木器其实都一样,就是宣传推广拉客户,那么每一次参加展会怎么让自己参展效果最大化呢?其实很简单,只需要做到下面四步就可以然给自己的参展效果放大。

参展效果最大化四步曲

第一、制定规划以及目标

根据公司的发展规划及营销目标,对企业的优势资源(产品、信息、技术、服务)或需求进行分析,之后再斟选出适时对路的展会推广,最后再从策划的角度考虑资源如何出奇制胜。

第二部、计划的实施

制定的展会计划实施组织工作要有弹性,包括对未来变化与竞争的思考,有必要的反馈与调整机制。

第三、内部协调

展会组织应有严格的流程与职责分工并有专人负责项目,强调企业内部的协调,企业与外协单位的协调作业。经常听到一些企业主这样抱怨:本来的想法是这样 的,可外协公司做给我的展位及活动方案却与品牌及产品脱节,而更改方案则由于时间的紧迫而变得不可能,让企业主感到沮丧。部分企业内部组织很松散,以致展 会上该收集的信息没有收集,该做的推广没有做好。

总的来说,展会营销是一项较为复杂的工程,必须经过周密且对路的计划、出奇制胜的推广模式、科学的分工、严谨的执行方能使展会营销真正发挥作用。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美博会,广东美博会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