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知识>>正文

展览会会因为科技的发展而受到威胁吗?

2013/10/4 11:11:20 阅读数: 775

在会展大厅中,对于多数参展者来说,首当其冲的是要实现效益最大化。此时的效益包括与重要人物或其他的行业专家结识的能力,建立网络的能力、参与讨论的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研究结果表明,80%的观展者认为会展是“在专业或行业领域与专业人士讨论问题、分享思想的绝佳机会。”另一项调查结果发现这个观点非常的重要,调查表明行业特定会展的76%的观展者在参观之前已有预定计划。观展者将会展作为特定问题解决方法的思想来源,他们认为在会展中通过教育或培训会找到答案。

当然会展的社会价值也是不容忽视的。会展是人们交际的场所。会展的创办是专门为了将人们集中起来 进行商品买卖。伴随买卖行为的相互作用,所有其他人类交流的要素相与而俱来。67%的观展者参观会展是为了充电----获取新知识,61%的观展者是为了结识其他人,79%的观展者是为了个人发展。估计在未来5年中,尽管虚拟会展的数据与日俱增,互联网更加普及,计算机技术发展带来世界范围的人类、市场和经济互联,但是会展业还是在逐年递增。勒克赫斯特指出,展览场所给人们提供了相互交流来生存发展。至少到目前为止,会展作为人们交际的活动,不会因为技术的进步的人受到任何威胁。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展览会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