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商机>>正文

长沙美博会开启医学美容新征程 法律援助规范行业发展秩序

2013/12/19 12:09:47 阅读数: 1021

2014年3月,湖南省商务厅、潇湘晨报、腾讯·大湘网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长沙)国际美容产业博览会”(简称长沙首届美博会)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美博会将搭建国际化市场贸易与行业交流平台,引入国际化新资源、新思维,开启中部美容业战略门户。

首届长沙美博会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前在广东、上海等地均举办过美容展会,但大多局限生活美容,较少涉足占据越来越大市场的医学美容。长沙美博会组委会介绍,此次美博会首次将医学美容纳入其中,是中南地区规模最大 、最具影响力的美容行业盛会,展览面积达20000余平方米,汇聚上百家知名企业,集中展示医学美容、美容美发、化妆品、美容器材、养生保健等美容全产业链的产品及服务,预期吸引省内外20万人次 终端买家及代理商。

近年来,美容产业蓬勃兴盛的背后,也暴露出不少亟待解决的问题。如美容院违规开展医学美容;美容产品假冒伪劣或天价销售等。长沙美博会组委会指出,此次美博会将有利于规范行业秩序,为制定 行业规则奠定基础,保障消费者利益。

日前,长沙首届美博会与湖南融邦律师事务所正式签约,使其成为美博会唯一公益法律援助机构,为美容产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充分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行业发展环境。美博会组委方表示,之所 以邀请湖南融邦律师事务所作为法援机构,是因为相信该所在业界的公信力和品牌实力,也是因为他们非常热衷社会公益,相信与双方的合作能够取得圆满的成功。

此后,长沙美博会组委会将陆续开展美容微访谈、潇湘美容社、中国好身材等系列主题活动,吸引爱美人士和行业商家参与,最终汇聚在2014年3月,来场美丽约会。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美博会 长沙美容博览会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