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商机>>正文

参展2014广州桑拿水疗泳池展 开辟广阔市场

2013/12/25 11:54:01 阅读数: 1115

2014广州桑拿水疗泳池展将于5月12—14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此次展会由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粤港经贸合作交流促进会、广东省经销商商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旨在为广大的行业同仁搭建了一个分享、交流的平台和进一步沟通感情的平台,促进行业共同前进发展。对于广大展商来说,参展此次2014广州展将获得哪些收益呢?

广州桑拿水疗泳池展

广阔的市场:

广州桑拿水疗泳池展的举办地点在广州,广州连续三年荣膺“中国最具活力会展城市”称号,全国最有影响力的三大会展城市之一。具有毗邻港澳的区位优势,素有祖国“南大门”之称,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对外通商口岸。这都将为我们参展企业赢得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世界的关注:

《泳池水疗桑拿商情》、中国SPA网、中国卫浴网、中国桑拿设备网、亚洲卫浴网、中国酒店工程网、中洁网、中国洗浴联盟网、中国洗浴设计网、中国远红外线网、中国洗浴服装网、中国泳池网、Pool & Spa magazine、Swimming Pool News magazine、WAVES magazine、Spa & Wellness Turkey magazine、biztradeshows、linkedin、poolgeniusnetwork、pool-walls SpaTrade、poolspa forum、poolandspa、troublefreepool等海内外150 家权威媒体鼎力支持,近百家网络媒体的宣传。

专业的观众:

组委会将启用鸿威国际展览集团涵盖众多行业的展览会丰富完备的专业观众数据库,进一步拓展买家数据库至12.5万条,除此之外,展会合作协会还将组织的大量专业观众,从而确保了展会的观众数量和质量。

前沿的论坛:

为了使与会者以及参展商能够更好地了解行业新技术的发展动态,把握技术走向,和市场热点,我们邀请多位资深中科院院士,学者,专家、海外协会推荐的新技术领域的佼佼者以及国内外知名企业领头人等举办多场技术讲座、高峰论坛、学会交流等活动。

详情请咨询2014广州桑拿水疗泳池展组委会,电话:020-28314758/68/78。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2014广州桑拿水疗泳池展,展会,展览会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