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商机>>正文

2014广州桑拿水疗泳池展再度升级 打造商机无限

2014/1/16 11:42:24 阅读数: 2086

日前,2013广州桑拿水疗泳池用品及设备展在相关协会、业界人士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经过主办、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展会有来自国内外的上百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6000多平方米,主要呈现以下几方面的特点。

2013广州桑拿水疗泳池用品及设备展参展商

名企云集,组队抱团

此次展会获得国内外桑拿水疗泳池企业的大力支持,滨特尔、Alpha、Aqua 、PSH、亨沃、哈维亚、卓先、百灵达、运水高、意万仕、联盛、巨龙、达兴、知库、西伯、千叶、万消灵、曼嘉科技/ 美国好时灵(Hotspring)、瀚涧康体、天享康体、御合康体、迈达、利恩、清水清、泳仕利、卓烈工贸、森悦、舒尔、汉家依、圣雅等众多企业纷纷参与。

此外,国际和地方展团仍旧是此次展会的亮点,来自法国、韩国以及中国华东国际沐浴SPA温泉委员会等展团均悉数亮相。另有国际桑拿协会主席Mr. Risto Elomaa为大会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经贸洽谈,成果丰硕

据有关数据统计: 2013博览会期间共接待国内专业观众9437名、海外采购商1235名负责人到场参观采购,同比上届增长了约25%。有92%的展商在展会现场拿到订单或联络到新的合作商。“你们观众数量还不错,专业程度更是没话说的。每一个来我们展位上看的都是真心想订购的潜在买家啊”有参展商如是说。

展会开幕第一天,观众人潮如海,整个展场以蓝色为主色调,抢眼亮丽。已有三十年行业经验的比利时Alpha Industries AWT BVBA带来旗下太阳堡、红外线光波房、桑拿房和蒸汽房等一系列保健产品在展会上亮相,深受大众欢迎;Aqua Purification Systems给大家带来了美国优质的桑拿蒸汽机和桑拿房;卓烈工贸展示的“水床”吸引了众多眼球,由于展会当天人气爆棚,展场温度骤升,有观众提议可否让水床变成“冰床”呢?卓烈工贸工作人员告诉观众:“冰床”是会让我们感到一时的舒畅,但是长期使用会对我们的健康不利,所以他们是不推崇的;万消灵在展会现场开起了关于水处理知识的论坛,不断巡回讲说,总可以吸引观众驻足倾听。

展会人流量开始增加是在11点钟左右,很多的参观商、参展商和求购商遍及会场的各个角落,场面相当的热闹。此次参观主力军值得一提的有温州企业组成的参观团。据了解,温州参观团此次参观的目地是为了采购开设桑拿会所所需要的全套设备。参观团在阿尔法、哈泳雅、卓先等展位看了桑拿房,在舒康、汉家依等展位看了沙发、浴服、桑拿服等,意万仕的恒温加热器也引起他们的注意。总之,不论参观团走到哪里,那个展位必然刮起一阵人满为患的“飓风”。

“会中有会”,丰富多彩

在广州桑拿水疗泳池展的平台上,“2013国际桑拿泳池水疗高峰论坛”在这里举办。在论坛会议上,协会领导、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相聚一堂,共同就行业当下局势作出分析,共商行业发展大计。国际桑拿协会主席Mr. Risto Elomaa、中国建筑研究院教授杨世兴、美国泳池基金会亚太区域高级讲师、北京西伯水处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昌、知库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彭玉玲、广东联盛水疗设备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刘春生、美国WATKINS公司中国区域经理沈志军、中洗实业总经理崔原语、深圳卓先实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何小华、南宁市万消灵消毒药业有限公司吴红强经理等均出席了此次会议。此次论坛成为大会的一大亮点。

产品全面,新品层出

大会上众多新型产品展出,产品涵盖了水上乐园设备、水处理设备、拼装游泳池、恒温按摩冲浪游泳池、按摩池、远红外桑拿房、臭氧发生器、红外感应节水器、洗浴设备控制器、砂缸过滤器、加热器、水泵、水质监控仪、加药泵、泳池药丸、泳池灯、桑拿灯、香柏木桶等。近年来炙手可热的水疗按摩池、远红外桑拿等成为了会上当仁不让的亮点,各大优秀品牌一贯的先声夺人,展会之始即赢得了观众的青睐!

总之,此次展会从办展理念,到活动设计,再到组织实施,尽显更加成熟与理智。展望未来,组委人负责人有一个更深远的梦想,“聚全球顶级品牌,打造中国桑拿水疗泳池第一展”!在2014广州桑拿水疗泳池用品及设备展中,组委会将更加注重与国际接轨,争取得到更多国外展团的支持、更加注重体现特色与品牌的建设。为进一步提升本届展会的专业性与影响力,组委会将进一步拓展买家数据库至12.5万,把展位面积扩充到1.5万平方米,同时通过多方渠道计划邀请来自俄罗斯、巴西、印度、印尼、泰国等近500家高端国际采购商前来参展。2014广州桑拿水疗泳池展同样定于5月举办,日期为12日-14日,展会面积、服务质量将再次升级。组委会坚信:在业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与肯定下,广州桑拿水疗泳池展定会越办越好!

参展咨询联系方式:
    总 机:020-28314758/68/78
    联系人:
    陈  平小姐:13538761163
    周  丹小姐:13423656707
    邬  丹小姐:13682236047
    何玉华先生:13826493062
    刘小莉小姐:18520577670
    林  广先生:18824137983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广州桑拿水疗泳池展,展会,商机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