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商机>>正文

一场品包装领域颁奖盛会 一项生态环保设计至高荣誉

2014/1/23 11:48:31 阅读数: 755

2014年4月16-17日,第7届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将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据了解,本次包装展将继续推行奢侈品包装绿色革命大奖(LUXE PACK in green),旨在鼓励展商贯彻环保理念,践行可持续发展。

“奢侈品包装绿色革命大奖”六大评委

届时,六位行业资深评委闪亮登场,将与您共同分享环保新概念!他们是:

1.Damien PARENTEAU –香奈儿中国采购和开发总监

2.Frédéric LIBERMAN – 伊夫黎雪集团亚太区运营总经理

3.于哲– 华泽集团研发部总监

4.王启联 – 日春股份总裁

5.Richard BRUBAKER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可持续性教授兼COLLECTIVE RESPONSIBILITY创始人

6.Cécile LOCHARD – CITIZEN LUXURY CONSEIL首席执行官

在此,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邀请您4月16日下午4:30在会议室参加2014年“奢侈品包装绿色革命大奖”颁奖典礼,这将是您不容错过的一场颁奖盛会!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品包装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