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知识>>正文

展商参展美博会的好帮手-电子名片

2014/2/4 15:44:58 阅读数: 1159

在以往美博会上,少不了的是满天飞的名片,参展商在每天会后还需要花上一两个小时整理名片。想取代这些繁琐,电子名片是您不错的选择。

电子名片

所谓电子名片,通常用磁卡或带条形码的材料制作——可以说是为参展商和参观者特制的参展证。在签发该证前,组委会会要求参展商或参观者输入个人资料,包括公司名称、联络办法、本人职衔、公 司性质和业务范围等,然后把这些资料存入卡中。同时,组委会会购置这类磁卡或条形码的读取设备供出租,参展商可以自由选择租用与否。参展商租用设备后,只需把设备连接到自己的电脑上就可以 开始使用。买家需要把名片给参展商时,只需要把存有自己资料的入场证在读取设备上划过,所有资料就会在眨眼间被传输到参展商的电脑里。参展商还可以把双方谈话的要点记录在相应备注栏里,做 到十分有条理地管理买家资料。

尽管这些设备比较昂贵,但可以由美博会组委会统一购买、重复使用,参展商只需付出较低的价格向组委会租用,十分实惠和方便。如果每个参展商及买家都使用电子名片,美博会甚至可以像地下铁路 入口那样管理而且可以准确的记录入场人数。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美博会,电子名片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