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商机>>正文

2014海峡美容美发博览会配套活动

2014/2/10 14:23:27 阅读数: 830

2014年4月26日至28日,以“缤纷两岸·时尚厦门”为主题的2014海峡(厦门)美容美发化妆用品博览会将在厦门会议展览中心召开。本次美容博览会由由厦门市商务局主管,厦门市商业联合会主办,厦门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等协办,是集大型行业性技术、服务和商品交易交流美容盛会。

2014海峡美容美发博览会配套活动

据了解,本届海峡美容美发博览会除了600余家参展企业携旗下美容美发、彩妆、美甲、微整形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精彩亮相外,还将邀请业内精英做美容化妆最新流行趋势的现场演示,来自两岸的各大婚纱、美容连锁、培训机构、塑身健身、养身保健等品牌企业也将悉数亮相。同时,举办系列精彩纷呈的配套活动。

1、美容高峰论坛:邀请国内外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知名人事和企业管理人,对美容行业进行业态分析和发展研讨。

2、美博会代言人:在网络上征集“美丽代言人”,并和冠名企业签约为形象代言人。从11月开始接受报名,2月15日启动网络票选,周期2个月,美容博览会期第一日上午现场签约和颁奖。

3、十大校园模特:大学校园内的美丽角逐,那些年一起追忆的校花,活动覆盖福建省各大高校和台湾高校。2月15日启动报名和网络票选,周期2个月,美容博览会第一日下午现场评选和颁奖。

4、美丽蜕变:对希望提升外貌的爱美女性,提供免费整形和美容。11月接受报名,2月15日开始为期100天的改变。美容博览会第二日上午现场评判。

5、时尚新娘:2月14日情人节启动,报名获得价值不菲的婚纱拍摄和展会现场各种免费美容服务。美容博览会第二日下午进行婚纱展示和介绍。

6、完美造型:在美发行业内进行评选,2月15日海选发型模特,美容博览会第三日上午现场造型,评选最优秀的发型设计师。

相信此次横跨海峡两岸美容美发化妆品的专业博览会将为两岸美容美发业内人士搭建一个亲近时尚的美丽平台,并将向海内外参展商展示海西“美丽产业”的无限商机。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2014海峡美容美发博览会,美容博览会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