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知识>>正文

追捧展会为哪般

2014/2/11 11:04:27 阅读数: 778

展会是经济的晴雨表,行业的风向标。每年,全国各个行业大大小小的展会不下几十个。当然,参加展会需要付出一定的成本,且不说展位费,展台的搭建、宣传单的印刷无不需要费用。记得在一次展会上,有位参展企业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现在行业状况不好,我们连续以特装形式参展,就是为了告诉我们的商业客户:我们还活着,而且还活得挺好。”

听起来像是笑话,细品却不无道理。一位展览业人士指出,企业首先应该认识到,经常参加展会有利于企业开展业务,也是有效的营销利器。

1.有利于维护或树立企业形象。参展对于任何一家企业树立形象来说是一种既省时又省力的方法。对于新企业来说,参展可以帮助企业在短时间内建立客户关系,进入市场,被业内接受。对老企业来说,固定参加一些有影响力、有规模的专业展会,便于定时与客户交流与联络。

2.增加对市场的了解。通过参加专业展览,企业容易了解到其他企业的发展、产品状况,还可以在与观众的交流中了解市场需求。

3.有利于宣传产品和服务。展览会是一种立体的广告,为参展商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企业和产品的机会。

4.促进销售与成交。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展会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