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商机>>正文

行业专家齐聚亚洲医疗美容大会 探讨行业未来发展

2014/2/18 9:16:55 阅读数: 983

现代市场消费群体在注重美容修复容颜的同时,越来越注重健康,这使得大家觉得单单靠化妆品来保养皮肤的副作用越来越多,所以现代医学提出了医疗美容技术的观念,即依靠医学方法来保养皮肤、修复容颜。医疗美容技术以其副作用更小,见效更快的特性迅速占领了美容市场。随着医改的深入,医疗模式的转变,如何将专业的医师队伍、有效的社会资本和规范的市场管理三要素有机结合,开创逐渐产业化发展的医疗美容行业新局面,值得我们进一步思考和探索新的体制机制方面的创新。

2014亚洲医疗美容大会

当前我国乃至亚洲医疗整形美容行业发展还存在诸多问题,例如民营机构发展并不健全,求美者利益受损的事件也时有发生,但整形美容行业最终一定能克服“重重困难”,走上健康有序的发展道路。

有鉴于此,亚洲医疗美容大会将于5月22日-23日在中国召开。本届大会以“国际全球化新局势下,亚洲医疗美容行业动态聚焦”为主题,届时200多位国内外行业专家将集聚一堂,共同探讨亚洲医疗美容行业的前沿发展,共同建立联系促进合作,及表彰医疗征询美容业的、创新技术及人才!本届大会将为您创造别具匠心的交流环节与机会,为您带来更多覆盖医疗整形美容产业链的话题及更多权威的发言嘉宾。

诚挚邀请您参加亚洲医疗美容大会2014,共同见证中国医疗美容业的蓬勃发展!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医疗美容,亚洲医疗美容大会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