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商机>>正文

第七届上海品包装展行业创新发展

2014/3/1 11:38:27 阅读数: 1062

作为创意包装业界的年度盛事,业界最具权威性的发布平台,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将于2014年4月16-17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第七届。日前从展会组委会了解到,本次包装展98%的展位已被预订,预计本届参展商将达到150家,约3500名专业买家前来参观,亲临现场,领略化妆品、香水、珠宝、手表、酒类、精致食品、时尚配饰、烟草、茶叶等众多领域最具创意的包装解决方案。

第七届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本届展会,主办方将继续推出奢侈品包装绿色革命大奖和创意包装论坛,同时呈现多场引人入胜的专业研讨会。聚焦环保和创意理念,为展会增添更多看点和专业度。

奢侈品包装绿色革命大奖 LUXE PACK in green Award

“奢侈品包装绿色革命大奖”自2012年在上海推出以来,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及展商的积极参与,目前已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从设计到生产,观众都可以在这一区域找到可持续性包装的解决方案,让环境影响降到最低。

本次大奖评委邀请了香奈儿中国采购和开发总监、伊夫黎雪集团亚太区运营总经理、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可持续发展教授、日春茶业总裁、CITIZEN LUXURY CONSEIL首席执行官等行业意见领袖,他们将面对面聆听展商的介绍和陈述,秉持环保与创新的理念,认真公正地评选出最具绿色革命概念的展品。此次大奖奖杯将由专业设计公司----台湾名象品牌形象设计倾力打造,本着避免过度包装,回归简单纯净的设计思想,和揭示原始自然之美的设计理念,将生态环保与简约美观进行了完美的结合。

奢侈品包装创意论坛 LUXE PACK forum innovation

“奢侈品包装创意论坛”通过展示最具创新意识的包装产品,持续发布前沿趋势,推动包装行业发展。观众可从论坛呈现的一系列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中探寻行业最新研发成果。参加创意论坛的展商还有机会通过20分钟演讲来诠释自己的新工艺,使产品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届时将有Derprosa、铭丰、莫霍克、万通、香根、中荣等优质包装企业携其新产品和新理念亮相展会,和参观者进行交流互动。

市场及行业发展专业研讨会

主办方力邀包装、设计、市场、品牌等业界权威就行业热点话题进行头脑风暴,提供创意包装解决方案、发布前沿流行趋势、对市场提出独到见解…… 内容丰富的研讨会将助参会者洞悉行业走向,抓住市场先机!

Pentawards创始人就该大奖中西方获奖包装设计的主要趋势进行分析,进而揭秘其相似性、影响力和差异性;

国际香料香精公司(IFF)通过品牌使用情况、购买习惯、嗅觉分析以及市场概述来阐述2013年全球高端香水市场趋势;

BETC DESIGN首席执行官通过法中比较研究,揭示烈酒市场是极具文化性的,周遭环境背景会对其表现形式以及标准进行重塑……

想要了解最佳创意、环保解决方案以及聆听最具权威的潮流解读,快来加入第七届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吧!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上海品包装展,展会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