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知识>>正文

地方美博会寻求发展新路子

2014/3/29 11:12:45 阅读数: 973

在广东美博会、上海美博会、北京美博会等全国性展会的强压下,地方美博会的规模和阵容较之前两年相比已经有了明显缩水。为了增强地方美博会的竞争力,各地展会的主办方都在努力寻求新的路子,例如迁址新展馆、改变举办形式。但是此举是否对展会招商效果产生极大的改善呢?下面我们就以不久前闭幕的西安美博会为例,一起来看一下。

地方美博会寻求发展新路子

紊有“南有广交会,西有西博会,之称的西安美博会,一直以来都是参展商进入陕西乃至西部市场最为便捷有效的交流和贸易展示平台,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5届,成为西部地区颇具规模、档次、影响力和号召力的行业会展。纵观本届西安美博会,虽然规模与以往相比可能略有缩水,但是档次和规格却似乎更胜一筹。

据西安美博会主办方负资人—陕西省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协会秘书长杜向东先生介绍,陕西不比其他地方,从某种意义上讲,西安美博会在某些方面其实代表的是西北五省美容业的整体形象。另外,此次美博会之所以高投入,入驻曲江新展馆,原因是多方面的。一方面伴随粉奥运脚步的临近以及欧亚经济论坛再次回到西安,陕西美容业也踏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另一方面,老展馆的功能性略显不足。无法满足多元化、多项目开展的需求,例如很多比赛无法同期进行。因此,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之后,组委会决定将本届西安美博会地址移至曲江新展馆。新展馆面积大、规格高,可以更好地为参展商服务,也有利于提高会议知名度。

虽然档次提升了,但是参展商的数量似乎并不如想象中那么多,人气还有待提升。面对本届美博会参展商数不足的问题,杜向东也很坦然。他认为这主要跟展馆迁址,很多人都持观望态度有关。这次愿 意参展的企业都是很有实力的企业,个别参展商甚至订了十几个展位,而且布置得非常有档次,这说明会址规格的提高给参展商们带来了更多的发挥空间。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美博会,广东美博会,上海美博会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