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商机>>正文

上海展位设计服务商-棣美设计

2014/4/12 12:13:37 阅读数: 1438

棣美设计是家专业从事展览展示活动策划、展台设计搭建的展览公司,凭借多年的市场经验,为客户提供前期策划、设计创意、现场搭建和维护、仓储、全国巡展等全流程的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开发商场、专卖店规划、设计、制作;会议活动策划和现场布置;平面广告创意策划等多项服务。公司秉承“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互动高效的工作方式、个性的创意设计理念和专业化服务”的经营理念,历经数年的努力,棣美设计已经发展成为业内的知名企业,与通信、IT、汽车、房地产、服装、金融、医药、物流、安防、广电、建材等众多行业的着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展位设计案例

在展览业蓬勃发展的今天,面对巨大的市场,棣美努力发展国内业务,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棣美拥有强大的管理和设计团队,及跨地区的协调能力,我们充分发挥北京公司、深圳公司、武汉公司、成都公司、上海公司、沈阳公司、宁夏公司、杭州公司和大连、重庆、宁波等地战略合作伙伴的区域联动优势,以及设施配备优良的棣美制作工厂、专业的施工队伍、精湛的施工工艺,为客户全国市场的拓展提供全方位服务。

“以诚立信、以信树本”,棣美有着一支年轻的、充满活力的、深谙市场规律的专业化、高素质的团队,我们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凭借我们深厚的设计实力和专业化的服务为客户度身打造深具自身魅力和市场价值的经典形象。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周浦万达广场B座2301室

电话:021-60525061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展位设计,棣美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