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知识>>正文

中韩美博会,一次助力的机遇

2014/7/4 11:24:12 阅读数: 1191

8月,首届国际广告节暨中韩美博会将在韩国釜山正式开启,韩国化妆品的发展,一直是国内化妆品品牌予以参考和学习的,不论是从产品品质、产品包装还是品牌塑造等方面,都深受国内化妆品品牌的爱戴。其实,在本土化妆品品牌中,带有韩风气息的有很多。当然,带有韩风,不一定是抄袭,也有对别人长处的借鉴和利用。在这方面做得好的就有韩后、韩束等一批站在了国内化妆品顶端的品牌。当然,还有如韩伊、蓝秀等一批在与韩系靠近的品牌。除此之外,在国内的化妆品市场,也不乏一些引进的韩国品牌。所以,此次中韩美博会,不论是对于学习借鉴韩国品牌经验的大咖,还是在跟风的成长品牌,都提供了一个好的机遇,确切的说,这是一次助力的机遇,结合得当,不论是对于自身产品、形象还是品牌,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中韩美博会,一次助力的机遇


从笔者了解到的消息来看,首届中韩美博会,和国际广告节同一时间在韩国釜山拉开帷幕,因此肯定会吸引一批国际知名的广告公司和国际知名日化品牌前往。所以,对于本土化妆品品牌而言,不论是跟国际大咖接触还是跟国际知名广告公司接触,都有机会收获丰富的资源。毕竟,在这个内容营销的时代,国际知名广告公司的创意还是值得借鉴和参考,这些国际牌的视野总是要开阔很多。另外,据主办方所反馈的消息来看,此次中韩美博会,国内主流媒体都将予以重点关注,其传播力度也是非常强悍的。就算是国内最主流的上海美博会,也不一定能吸引到国内大咖媒体的关注。所以,从传播层面来看,不论是以内容为主,还是以媒体传播为主,都值得关注和青睐。

目前本土化妆品品牌,除了那些已经发展得较为成熟的,大多还处于纠结的转型阶段,生产、研发、设计包装、产品开发等各个方面都相对滞后。原因很简单,它们暂时还没有充足的资金去支撑它们大规模投入去整,不像韩后、韩束、珀莱雅这些已经走在前列的品牌,所以,它们更需要去借力实现这样的机会。对于这些成长中而且亟待转型的本土化妆品品牌,这次中韩美博会是一次好的契机,或许在这次会议上,能够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能够助推这些品牌更上一层楼。我们也衷心的希望,在国内的化妆品市场,能够孕育出更多像韩后、韩束这样的新兴品牌;振兴国产品牌,让国货走出国门,冲向世界,让中国的化妆品品牌也能屹立于世界的顶端。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中韩美博会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