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商机>>正文

哈尔滨展会搭建商-中远伟业

2014/7/19 10:31:49 阅读数: 1537

哈尔滨中远伟业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远展览或中远展示)是一家专业从事展会策划、展览制作、会场服务、展台搭建、特装展位施工、室内户外巡演、店面装修、展柜制作、舞台灯光搭建、发布会庆典等大型活动策划与制作的专业化展览展示机构,提供从策划到设计、出图、制作、施工搭建、维护等一条龙式服务。哈尔滨展会搭建-中远展示前身是泽洪展览展示设计工作室。从05年至09年期间,工作室的业务量不断扩大,工作人员不断增加,致使工作室的形式已不适应当时的发展,在2009年6月2日正式成立了展览展示公司,并更名为哈尔滨中远伟业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搭建案例

公司成立9年来,经验丰富服务到位。凭借良好的信誉、合理的价格、完美的服务、专业的设计、精干的搭建施工队伍,服务参展商近千次,参展数千次。客户不断累积,营业额不断增长,使中远展示的名声在哈尔滨展会搭建愈来愈盛。

坚持“质量为本,信誉至上”的经营宗旨,坚持不断的创新、超越自我,服务好每个参展商!为哈尔滨展会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援。公司分5个部门,各司其职,团结并紧密地合作着。企划部主管市场策划

中远展示主要服务于展会布展设计,展会桁架设计搭建、展会特装木制作设计搭建。公司有固定的工厂,固定的搭建施工人员,展会器具租赁等!桁架、地台、灯光、音响、电 视、LED、脚手架、舞台、饮水机、洽谈桌椅等等!所以非那些拼缝公司可以比拟,我们更专业、价格更合理,同时承接各种展会二手单!

无论是单个展位的搭建,还是展厅整场搭建;无论是桁架搭建还是特装木制作搭建;无论是室内的主场搭建还是室外的商演路演巡展搭建;中远展示都完美呈现,获得参展商的一致好评!特别是2012年在哈洽会的展会搭建中,为金山集团设计并搭建的展位荣获了优秀设计奖,彰显了中远公司的实力。

在9年展会搭建行业里,中远展示服务过的展会数不胜数,无论大的品牌展会,还是小的创新展会都能见到哈尔滨最优秀的展会搭建商—中远展示的身影!

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长安城E7栋2单元101室

手机:13945101544

电话:0451-87375888

传真:0451-87375888

邮箱:zywy0451@126.com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展会搭建商 中远伟业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