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商机>>正文

第42届广东美博会 毕加展览商机无限

2015/1/12 11:48:58 阅读数: 1769

第42届广东国际美博会时间:2015年3月9-11日 地址: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 广东国际美博会,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主办,创办于1989年,1996年以来每年举办两届,至2014年9月已举办了41届。

第42届广东美博会

广东国际美博会名品荟萃、精英云集,是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此外,展会期间举行一系列兼具学术性及商业性的精彩活动及高端论坛,涵盖美容、美发、水疗、包装等多个主题,它们使广东国际美博会在事实上业已成为中国美容行业最大、最权威的信息资讯交流平台。

毕加展览提供专业美博会展台设计、美博会展位搭建、美博会摊位装修和策划服务,全国首家打造营销型展台,让您的展台效果翻倍提高。

毕加美博会部分优秀案例:

第42届广东美博会

第42届广东美博会

第42届广东美博会

2015年广州美博会时间准备到了,毕加展览,十年展览设计装修经验,专业提供美博会展台设计,美博会展会搭建服务,全国首家打造营销型展台设计工程,是你参加2015广州美博会的首选搭建商。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2015年广州美博会 广东美博会 美博会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