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商机>>正文

广东美博会明年到上海开,叫板上海美博会你怎么看?

2015/4/29 16:38:03 阅读数: 1198

记者获悉,自2016年起广东美博会将进驻上海,定于每年5月份在上海定期举办,随后这一消息也得到了广东美博会有关负责人的证实,美业朋友们,关于广东美博会正面叫板上海美博会,你怎么看?

广东美博会明年到上海开,叫板上海美博会你怎么看?

据了解,由国家商务部下属单位广交会派出团队经营管理的上海博览会有限公司日前与广东美博会正式签约,将于2016年5月16-18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共同打造第45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并从2016年开始每年5月在上海定期举办。

据该负责人介绍,第45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是由广交会经营管理团队与广东美博会联合主办,且为全产业链展会,将以“美业品牌的线上效率和线下人性体验、可持续环保概念以及科技创新”为展会主题。本报记者还了解到,在整个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期间,还将举办三场万人大会、42场国际行业论坛,预计将有近2900多国内外相关产业链厂家及品牌参展。值得一提的是,展会的展馆已定为“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这也是目前世界最大、设施最好、接待能力最强的国家级展馆。

中国国际美博会,即原“广东国际美博会”,是年展览面积达52万平方米的美容化妆品专业展,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主办,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协办,由马娅会长创办于1989年,1996年以来每年三、九月举办两届,至2015年3月已成功举办42届。此次移师上海定档5月,无疑与每年5月定期在上海举办的中国美容博览会恰巧“撞期”。但该负责人解释,两个展会的各自定位不同,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为化妆品行业全产业链展会,而中国美容博览会则以日化展馆为主。

广东美博会要正面叫板上海美博会了,美业人士你怎么看?是两场美博会都参展呢还是两场都看呢还是两场都参观呢?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作为国内一流化妆品网络招商平台,届时也会亮相现场,各位美业大咖静待吧!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美博会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