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商机>>正文

美素倾情米兰世博展,东方时尚桃花妆

2015/6/25 10:34:36 阅读数: 798

MAYSU在2015年的米兰世博会中,美素化妆品MAYSU有幸成为中国国家馆唯一指定化妆品合作伙伴,将为中国馆礼仪定制妆容,并独家设计“美素化妆品MAYSU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形象妆容组合”以配合这款妆容的打造。

美素倾情米兰世博展,引领东方时尚桃花妆

激发和赞美中国现代女性之美,这是美素化妆品MAYSU品牌的使命。美素化妆品MAYSU希望能在世博会的舞台上,向世界尽情展示中国当代女性独具特色的东方魅力。此次美素化妆品MAYSU特别为中国馆礼仪定制妆容为“桃花妆”。

桃花妆,寓意着幸福。它用轻柔温和的琥珀色眼影,塑造自然精致的眼眸;一抹蜜桃色胭脂,拂过双颊,晕染耳际,再以桃红色的唇彩点缀,那种低调的甜美,让人砰然心动,优雅精致的妆容,展现了作为现代女性的时尚、性感,同时透着性格中的含蓄与气质,微妙地展现了现代中国女性独特的东方魅力。这才是美素化妆品MAYSU所追求的彩妆妆容。

MAYSU美素化妆品承诺,让精致细腻的产品质地,完美贴合于东方女性的肌肤,顷刻妆成,升华她们内在的美,散发出她们外在独具神韵的时尚魅力。

在美素化妆品MAYSU看来,美丽就是最好的养分。只要心中有了美的种籽,就会从内心散发出神奇的力量,尽显生命之美。美素化妆品MAYSU相信:“美由心生、素来不同”,美从来没有统一的标准,每个东方女性都是一朵美丽的花,具有独特的才貌、个性与品味,给她赞美、关爱、养分,她心中美的种籽就会绽放出最迷人的美。

美素化妆品MAYSU护肤产品,致力于给予东方女性最卓效的呵护;美素彩妆,用现代手法演绎东方色彩的精髓,将她们的个性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满足东方女性对美的全面需求,让她们的美,由心再生,优雅绽放。

作为中国化妆品领域诞生的高端品牌,美素化妆品MAYSU点燃了中国女性们对美的无限梦想,激发中国女性骄傲的展现最美的自己,并发自内心的赞美她们。美素化妆品MAYSU,以原创精神引领东方美学新时尚,向世界骄傲地展现中国现代女性独一无二的魅力。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米兰世博展 美素桃花妆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