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商机>>正文

首届微电商生存交流会——微电商博览会将于9月在广州召开

2015/7/3 11:36:44 阅读数: 786

微电商是在微时代情况下电商企业存在的一种状态。在如今微博,微信等营销方法下产生了一系列的微生态,像微店铺、微秒杀、微返利、微限购、微团购、微卖场等等,各式各样的电商微形态。由沸点天下集团承办的全球首届中国微电商博览会9月3日-5日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召开。

首届微电商生存交流会——中国微电商博览会将于9月在广州召开

微电商是区别于传统电子商务的、崭新的电商模式。

它不像传统电商过度依赖于平台(如淘宝/天猫/京东),而是依赖于您的客户、以及您与客户保持联系的渠道。微电商需要您更重视对客户的管理和长期的培育,也要更重视品牌的建设。微电商在市场运营策略上,不再以平台为中心(通过简单粗暴的流量采购、广告推广来获得销量),而是通过微博、微信这样的沟通渠道,直接联系到您的客户,从而带来销量。此外微电商还需要商家更加重视买家之间的口碑相传,在买家的社交圈子上(微信朋友圈、微博等),形成广泛的二次传播,吸引更多的客户。

微电商也区别于微商,服务平台化,管理系统化,产品更加多元化。

中国微电商博览会将于2015年9月3日-5日在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盛大召开,同期将举办2015中国微商博览会(秋季),本次展会旨在打造微电商产业生态链。是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与中国微商产业联盟(筹)联合主办,沸点天下全程策划及执行。

本次中国微电商博览会涉及健康、美容化妆、内衣服饰、母婴、农产品以及微商服务商(微店平台:分销、销售平台,移动支付)等企业参展;除了本土品牌外,还有来自日本、韩国、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原产地的数百个品牌,届时将近千个优秀微商品牌齐亮相中国微电商博览会。

中国微电商博览会专注于提高中国健康、美容化妆、内衣服饰、母婴、农产品以及微电商服务商等行业的产品研发、生产、营销等整体水平;为微电商品牌发展提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被誉为微电商产业第一展和风向标。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微电商交流会 微电商博览会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