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商机>>正文

内蒙古也要开美博会了,你去不去?

2015/7/4 9:22:31 阅读数: 1207

近日,记者从内蒙古美发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秘书部了解到,原内蒙古洗化联盟已于2015年3月19日正式更名为内蒙古美发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更名的同时,由协会主办的自治区内首个内蒙古美发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美博会(以下简称“内蒙古美博会”)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预计2015年8月28日正式开展。

内蒙古也要开美博会了,你去不去?

据协会秘书长赵丹俊介绍,协会成立于2014年9月19日,招募的第一轮会员单位共计42家代理公司,其中3家代理专业线产品,39家以终端日化代理为主。42家代理商所集合的化妆品品牌数量超过100个,覆盖专营店网点数量达到3000家,是为当地专营店主搭建的“一站式采购平台”,影响力辐射大半个内蒙古。

内蒙古也要开美博会了,你去不去?

据悉,8月即将举行的内蒙古美博会涵盖了化妆品日化线、美容美发专业线、化妆品包装包材、仪器、服装、珠宝等领域的专业展示,参展人群包括行业终端客户、厂商、代理商、行业协会代表、专业观众等,展示面积数万平米以上。“首届内蒙古美博会致力于打造成华北地区美发美容化妆品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行业盛会,预计展会期间会吸引来自自治区内12个盟市、102个旗县及周边临近省份数万名观众参展。”协会商务中心主任姬云飞对此信心满满。

另据悉,内蒙古美博会召开前夕,协会已展开第二轮会员单位招募,不久又将新增20多家行业代理公司。内蒙古也要开美博会了,你去不去?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内蒙古美博会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