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商机>>正文

华东千人微商大会揭露“微密码”?资源抢先看!

2015/7/13 10:23:15 阅读数: 1086

不得不说,取这个品牌或是团队名的人,肯定是个非常懂微商的人,因为谁都想要密码,可是微商的密码到底是什么呢?

华东千人微商大会揭露“微密码”?资源抢先看!

期待已久的华东千人微商大会,终于圆满落下帷幕。为了参加这场大会,大家都是顶着酷暑燥热的天气,不远千里奔扑而来,可见对本次大会的满怀期待。据现场记者爆料,从现场一阵阵的掌声、不停的拍照、做笔记还有热切提问与探讨的气氛来看,大家对本次大会满意度非常的高,应该来说不虚此行。

华东千人微商大会揭露“微密码”?资源抢先看!

微密码创始人候沙透露为微商的“密码”,那就回归微商本质,依靠口碑生存。她说2013年到2014年很多品牌都出现了一时的暴利和不规范,同时也让很多因为爆款失去信心的人以品牌打破。淘汰掉了很多的三无产品,面膜无疑是微商的爆发时期,在一年的时间里面出现了上千个面膜品牌,也形成了一个面膜的时代,也因为同时是利益的冲突,还有是面膜的泛滥,导致很多的面膜、护肤类的产品出现了很严重的问题。可能大家都知道出现了什么样的问题,就是出现了质量问题。

华东千人微商大会揭露“微密码”?资源抢先看!

当如果你的产品质量不过关,终端消费者就不会买单,你就会被淘汰,最后淘汰下的产品就会留下来是一些规范的微商。2014年到2015年微商迎来了改革,就是微商越来越规范,同时微商的产品也不是单一性的护肤类产品、面膜类产品,也没有那么多局限性了。我相信大家2014年都知道保健品行业,保健食疗产品在这一年它的发展让我们看到了很庞大的市场,更多的人关注养生、排毒以食疗的方式来改善我们的体质。十个人有九个人在卖酵素类产品,这种食疗类产品对于我们的生活来说,对于我们现在的人群来说真的很需要,无论是排毒也好,还是瘦身也好,或是便秘也好,我们80%的人在销售这些产品。肥胖便秘类,我们抓住了客户的需求,所以我们才能抓住客户,终端客户才会买单。

微商将回归本质,掌握这些微商密码的团队,才能更健康,更稳定的发展。你掌握微密码了吗?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华东千人微商 微密码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