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商机>>正文

第十一届美容节“品牌”参展集锦

2015/7/28 9:56:50 阅读数: 1056

Natura Bissé悦碧施

第十一届美容节“国际品牌”参展集锦

西班牙国宝级护肤品牌,全球最顶级奢华的护肤品牌!凭借最先进科技和极致奢华的品质,不仅成为了西班牙皇室的首选,也成为历届奥斯卡颁奖礼的御用护肤品牌。

瑞士V-VALMONT法尔曼

第十一届美容节“国际品牌”参展集锦

来自瑞士的尖端科技-Valmont法尔曼,是来自瑞士的殿堂级护肤品牌,创立逾百年历史,一向被誉为延缓肌肤老化专家,畅销遍及欧、美、亚洲二十七个地方。

水份是自然的生命动力,也是维持肌肤平衡,柔软紧致,容光焕发的主要元素。皮肤表层水份的流失是肌肤衰老的先兆,而Valmont法尔曼的革命性技术,创制专利的移植DNA吸湿成份,更让其在对抗肌肤缺水方面跨前一大步。

八度美肌

专业做细胞美容,唯一从美国科技研究中心引进的产业化生产。结合韩国的高端纳米微晶促渗仪器和瑞士细胞提炼技术。打造青春靓丽肌肤。选择8度美肌,您的肌肤永不失“鲜”

美国Sage药妆

美国Sage药妆,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种通过涂抹的方式就可以让皮肤从生理上得到本质的改善,使用医用标准解决并改善皮肤问题:激素依赖性皮炎、痤疮、红血丝、色斑,

其成分主要以维生素和小分子的氨基酸为主。2003年在美国申请了皮肤系统的专利,孕妇小孩老人都可放心使用,不含任何的化学成分,无任何副作用。

日本吉备酵素

现代环境污染严重,使人体呈现酸性亚健康体质,导致人易疲劳、生病。而酵素可以改变人体的酸性体质,使其成为弱碱、碱性体质,排出体内毒素,让人精神奕奕。酵素是医学界最伟大的发现之一,但凡细胞的代谢、新生、分解、消化等都离不开它。无论人体缺失哪种酵素都会影响健康,所以酵素是衡量人类“健康和疾病”的重要指标。留住健康和青春,吉备酵素是首选!

香港俞博士

全球顶级性健康方案中国供应商美国高级人类性学研究院指定亚洲唯一的一家性健康咨询机构俞博士从生殖健康和两性关系方面让女性学会爱自己。

瑞士微科

微科面部活细胞疗法,专注皮肤机能修复项目,有效针对皮肤机能衰退所造成的衰老问题,在“羊胎素细胞疗法”基础上,首创面部活细胞疗法,提升皮肤自体生成胶原蛋白的能力,消解纹路、令皮肉紧密相连。所以想要“面子”好。首先“里子”要好。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美容界 参展品牌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