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商机>>正文

微商博览会受化妆品品牌热捧

2015/7/28 10:21:08 阅读数: 1013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举办,沸点天下承办的中国微商博览会在首届取得圆满成功后,在业界引起重大反响,上百家主流媒体纷纷报道,为因商业模式而被质疑的微商产业正名了,中国微商博览会被誉也为微商产业风向标。

中国微商博览会受化妆品品牌热捧

中国微商博览会(秋季)于9月3日至5日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即将召开,再一次成为微商产业的热点,不仅上届参展商早早订下展位,更有许多传统大品牌纷纷加入微商的队伍,来参加中国微商博览会。传统品牌的加入,意味着微商产业经历了蓬勃发展之后,捡钱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微商产业进入精细化、品牌化发展阶段。微商产业竞争将日益激烈,如何快速建立起微商品牌,成为微商产业竞争的基本方向,相信本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将成为微商产业的分水岭,加速微商产业的精细化、品牌化发展。

从上一届展会的参展商品牌,以及本届展会已报名的参展商来看,两届展会参展商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化妆品品牌比其它行业更加积极,基本上占到参展商30%以上的名额。据展会负责人透露,由于微商发展之初就是从化妆品开始,很多元老级的微商基本上都是从化妆品开始做起的;原因很简单,首先化妆品是日用消费品需求量大;其次化妆品基本上是女性日用品;第三是做微商的大都是女性居多,女性有更多的时间去做微商,或者说更乐于去赚点小钱,然后一不小心就做大了;这三点让化妆品在微商圈很热销,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微商产业,加剧了化妆品的竞争。虽然如今化妆品做微商越来越难,但是谁也不愿意放弃这块大的蛋糕,还有更多的品牌想挤入进来。

而中国微商博览会对于建立微商品牌有着天然的优势,不仅是因为上届展会取得圆满成功,更重要是它成为微商行业的风向标,影响着消费者、微商团队的选择;所以,化妆品品牌积极加入中国微商博览会也不足为怪了。

那么9月中国微商博览会(秋季)现场化妆品品牌将上演一场怎样的品牌大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微商博览会 化妆品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