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商机>>正文

第六届医美抗衰大会圆满落幕,精彩继续!

2015/10/30 9:55:54 阅读数: 1422

日前,为期2天的BTC中国国际医美抗衰大会于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华丽落幕,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受邀出席并致辞。本文是本届大会精彩亮点,希望来年下一届的国际医美抗衰大会有您的身影,一起共商医美行业发展!

本届BTC的主题为“实用主义”,其含义是医学美容是现代人变美的快捷手段,是安全与实用并存的科技产物。如果说安全是医学美容的基础,那“实用”则是其第一要务。这是一场只看“最终效果”的思想盛宴,云集来自全球各地的实干家,以一线经验与过硬技术作为分享筹码。

展会期间更有多场干货满满的会议活动,邀请众多一线实操的权威专家前来讲解分享,共同探讨实际应用中的激光美容、注射技巧、并发症处理以及修复技巧,让与会医师与权威专家真正零距离沟通,提高临床技能,开拓学术视野。

篇幅有限,第六届BTC大会的精彩无限,短短两天,BTC不仅呈现了高科技的仪器与先进的科研技术,更多的是提供给医美人与医美人一个交流经验的机会,为这“美”的事业出一份微薄之力。这一场医美人的思想盛宴顺利落下帷幕,期待下一次精彩盛会的到来。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医美抗衰大会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