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商机>>正文

香港美博会开幕,莲香岛成大赢家!

2015/11/13 9:47:41 阅读数: 1599

2015年11月11日,北京众生平安莲香岛作为2015年亚太(香港)国际美容展的参展商,准时亮相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成为莲香岛进入香港市场的一个重要举措。

香港美博会开幕,莲香岛成大赢家!

这次亚太(香港)国际美容展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众多美业商家与企业前来参展,其中,海外企业与商家占据了一半以上;同时,也引来了大批国内外参观者前来参观,据统计,海外参观者占据了总参观人数的80%还要多。可以说,2015年亚太(香港)国际美容展是美容行业内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国际水平的高规格博览会。

北京众生平安莲香岛联合北京康鼎医疗仪器共同参加了这次亚太(香港)国际美容展。会展第一天,邵美琪等香港著名影星也来到会展现场,为各参展商加油打气。莲香岛工作人员向邵美琪女士介绍了“净”牌雪莲滋养贴,并赠送给她一份“净”牌雪莲滋养贴的试用装,邵美琪女士认真聆听并欣然接受。

北京众生平安莲香岛在亚太(香港)国际美容展上引起了巨大的轰动。“净”牌雪莲滋养贴得到了众多观展者的青睐,莲香岛O2O商业模式获得了会场参观者的认同与赞赏,莲香岛加盟政策得到了参观者的积极响应。

香港美博会开幕,莲香岛成大赢家!

在昨天的会展中,Stella及Henry夫妇在经过莲香岛市场部经理的一番详细介绍之后,对莲香岛产品及商业模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十分认同莲香岛的企业文化与价值观,当场就与市场部经理签订了加盟合同,确定加盟莲香岛,成为莲香岛在香港地区的代理商。会展第一天,北京众生平安莲香岛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2015年亚太(香港)国际美容展11月11日开幕,到11月13日结束,持续3天时间。北京众生平安莲香岛在接下来的会展中将会向参观者更加全面展示自己,希望更多同心同德的优秀创业者能够加入莲香岛,成为莲香岛海外市场的代理商。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美博会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