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商机>>正文

店家需求大放送,拿走不谢!(成都美博会)

2015/11/14 9:58:11 阅读数: 1945

11月,成都美博会组委会已开启2016年第35届成都春季美博会的定位模式。毫不夸张,10天时间展位预定数量已破400个。做为重要的幕后部队——观众呼叫中心亦开始如火如荼的回访工作。从近半月的回访情况来看,不少专业观众对2015年第34届成都秋季美博会的展馆分区、项目和品牌的入驻以及各种精彩的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连第一次来观展的观众也纷纷表示:以前一直觉得店里事多,不曾来看,以后我都会来的,成都美博会有看头。在此,小美飚泪表示感谢。面对80000人次这个庞大的参观数据,组委会必将任重道远,为观众服务到底。

接下来,干货来了,观众市场需求第一手资料,你准备好了吗?

@资阳韩姿美容院王慧华:“欣柏兰”这个品牌 是哪家公司在做?

@资阳春梅美容院李春梅:找洗眉,祛斑的美容仪器(公司需要教会怎样使用仪器)价格在几千元的。

@雅安汉源县必优提美容养生馆韩旭芳:找生殖美疗的产品商。

@芭黎春天美容美发魏永华:韩国做纹绣的,就是在进口那里,而且人气很好。

@贵州赤水京蕾国际美容院宋梦:我主要是过来找“希格”这个祛痘品牌, 美容仪器想找能量床这类的(能量床就是有舒经活血这类作用的,感觉有点像按摩椅这样的。 据店家描述)

@乐山市金丽缘养生会所邓姐:找好一点的减肥项目。

@眉山一生美容妆品代崇江:有没有小品类的唇膏,价格30—200元。

@德阳唯美秀美容化妆美甲职业培训学校钱晓燕:想了解激光仪器。

@巴中爱妮丝美甲美睫纹绣馆李艳:寻找意大利进口品牌蒲拉朵的纹绣产品

@乐山市和盛堂杨小军:找祛斑、祛皱、红血丝的仪器。

@广安安之秀李娜:专业线与日化线兼有的品牌,还有不错的彩妆。

@德阳艾缘堂贾帮莉:需找8号馆内艾灸灸脚套盒,做艾灸比较好的都可以推荐.

@大邑县尊尚丽人倪慧:需要找“梦语微笑呼吸霜”。

@攀枝花佩丽姿杨佩霞: 需要找“古积”纹绣。

@巴中秀妍堂赵华英:寻找祛斑仪器或者产品。

@泸州泸县尚绣化妆美甲刘敏: 需要找9号馆右边做睫毛的。

店家需求在不断增加中,敬请关注!!

为保护店家不受额外骚扰,在此不便公开其联系方式,如果您有对应合适的品牌,请速与组委会联系,我们会为您一对一联系。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店家需求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