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商机>>正文

小资生活携两大优质护肤品牌参展西部巡回美博会获关注

2015/11/17 10:05:28 阅读数: 1345

西部巡回美博会泸州站正在火热进行中,这次的西部巡回美博会有四川成都当地50多家知名化妆品品牌进行交流,小资生活携Coobegirl时尚女孩和LRdiy两大自主品牌参展,与成都本土知名品牌进行交流,融入当地美妆行业,让小资生活品牌化妆品知名度大大提高。让当地美妆市场熟悉小资生活产品的优质,为小资生活的进店三部曲落实美容用户体验进行引流宣传,让小资生活化妆品店铺的特色服务让当地行业市场所熟悉。

小资生活携两大优质护肤品牌参展西部巡回美博会获关注

而小资生活这次进驻西部巡回美博会为当地的化妆品门店店主和品牌商代理商带去优质的护肤品品牌,也为当地化妆品市场带去小资生活特色的化妆品店服务方式,进店三部曲,让顾客进店就能拥有完美的产品体验。Coobegirl时尚女孩和LRdiy是小资生活的自主品牌,也是小资生活特色化妆品连锁加盟的特色品牌,每个品牌都拥有着属于自己的特色。

Coobegirl是以花果精华植物精华为原材料,结合世界顶尖技术,生产出天然无害、无刺激的护肤品品牌,是以蔬果养肤为概念的清新自然的护肤享受,给肌肤带去是一顿营养的饕餮盛宴。

小资生活携两大优质护肤品牌参展西部巡回美博会获关注

LRdiy顾名思义,这是一款通过自己动手,将不同的成品原料调成不同用途、不同功效的护肤品。私人定制,充满现代时尚女性的个性,也让不同的皮肤能得到适合的护肤品调配。一套简单的原液、精华、纯露就结合LRdiy的配方,就能调配出适合春夏秋冬、不同部位、不同功效的护肤,无论是水乳霜,还是面膜、洗面奶,都可以自己动手调配出来,个性十足,只属于你的护肤品。

小资生活携两大优质护肤品牌参展西部巡回美博会获关注

这次的美博会,让小资生活在当地化妆品市场的地位进一步巩固,让小资生活的品牌知名度在当地进一步提升;也为当地化妆品行业带去更多出色的品牌,新颖的店铺营运知识,让小资生活和当地化妆品市场共同发展,让行业更加火爆。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美博会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