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知识>>正文

如何让企业在美博会上效益化

2015/12/11 10:08:51 阅读数: 3281

近年来,美博会已成为了众企业首选的宣传渠道,每年全国各地都有各行各业的展会在为企业提供着展示产品与品牌的最直接的平台,如何让企业参展的效益最大化,成为了展商们头疼的问题。即使花了很多的心血,“砸大钱”搭建花哨的展台,活动层出不穷,甚至不惜高价请来名模站台,可是效果却微乎其微,只是暂时性的吸引了观众,并没有给企业带来多大的收效。原因归咎到底,无非是企业太过于重视人气,而忽视了会展营销本身的实质。

展会营销是通过展会的形式向顾客及同行业展示自己的最新产品及成果,一方面可以增加公司的业绩,另一方面是提高公司的品牌影响力,目前会展业在我国已得到蓬勃发展,但整体会展营销仍处于初级阶段,如何为会展营销打开一条便捷之路,提高中国会展营销整体水平,是整个行业需要积极探讨的问题。

每年各地的大大小小展会遍地开花,不少企业听闻某个展会范围与自身企业的行业稍有沾边,便一头扎进去,没做到有计划性与针对性的参展,参展次数多,费用花了不少,但是收获却不尽人意,事与愿违。如果企业把资源集中,瞄准一两个大型的有针对性而且在业界比较有形象力的展会,把计划在展会投入的资源集中投放到位,产生的效果会远远超出十个八个没什么实际效益的展会。

展会上,很多参展商很注意装扮自己的展台,但是小编通过经验的积累也发现,展台布置并非越花哨越有效果,而是要更具针对性,设计能凸显自己品牌自身的形象与所想要传达的理念。同时,展会现场的广告并不是无孔不入、多多益善的,过多的广告只会让买家产生视觉疲劳,高成本并未能得到等值的回报,对已支付了高额的参展费用的企业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因此广告发布的渠道要根据不同行业的不同情况来进行区别性的宣传,有的可以靠行业协会的推荐,有的则可以依托相关部门的支持,把广告力度放在有说服力的行业机构上,效果也许会出人意料。

展会营销是门大学问,现在我国正处于探索阶段,如何开拓一条大道,确实是一件值得每一个“会展人”深思的问题。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美博会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