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知识>>正文

亚太美容展上的包装设计与色彩

2015/12/23 10:41:54 阅读数: 3915

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国际展会之一,亚太区美容展汇集美容行业最新产品趋势、创新和市场信息。今年的展览来自46个国家的2500多家参展商献上自然养生、包 装、美容院产品、美发和美甲等各类产品,其中以化妆品的参展商数量最多。

亚太美容展上的包装设计与色彩

趋势清单

创新:简单的无盖功能性容器能重复使用、 填充新产品

色彩:醒目的色彩依然流行,橘色、浅黄绿 色和血红色占主导。 蓝色和绿色等浅粉色为产品赋予柔和清新的感觉

设计:明信片和杂志封面启发全新包装,面膜如同信件一样被放入信封,作为礼物寄给 朋友。食物依然是包装的一大灵感,如马卡龙形状的蜡烛等

图像:原料以趣味方式显示在包装上,怀旧的时尚插图打造出俏皮设计

明信片及杂志

明信片和杂志成为一系列美容产品的包装灵感。 MasKingdom将面膜袋放入可折叠的纸质包装中,纸质包装则可以 放在相框中,或像信封一样被封口,作为礼物寄出。 Facezine参考杂志,打造俏皮的面膜包装。 Volcanic Water 旅行面膜采用浅淡的蓝色调,模仿空邮信件。

插图

可爱的插图设计将2015年化妆品包装得更加吸引人。 Glam Fox的Big Face Cream纸盒上印有甜美的小女孩插图,Max Girl的化妆品则将俏皮的印刷文字与插图融合在一起。 Yadah走简约路线,结合涂抹棒与粉红色睫毛膏管。

多面

多面设计为瓶子打造奢华迷人的造型。 YH Sprayer推出一系列亮色包装瓶,采用蓝色、金色和亮粉色,瓶身的刻面犹如水晶。装饰性的激光镂空应用在瓶子顶部。 我们还喜欢Xinlei深槽盖的建筑式设计,展现色彩渐变 效果,打造醒目的雕刻造型。

原料&颜色

尝试一些新潮逗趣的设计,将原料清楚地标注在产品包装上。Moraz的护肤产品采用顶尖的包装设计。白色的瓶 子和盒子印上石榴和绿叶图案,表示两种主要萃取物。 在Nature Moi的包装,设计一双手臂环住杏子或樱花。Berrison的外包装选择了与唇膏产品匹配的色彩。

食物灵感

食物·风格的包装在2015年亚太美容展上依然是热門趋势。面向青少年市场,这些妙趣横生的设计包括马卡龙或果酱罐形状的蜡烛、看似饮料瓶的手胶、胶囊面膜和放置于冰淇淋桶中的面霜等。

香包

a;t fox和Lassie’el的可爱设计以茶包为灵感。Lassie’el Enzyme Cleansing Powder Wash采用迷你的个性化胶囊, 可与水混合,形成洗面奶。 a;t fox的Tea Toc Water Clear Tablet跟茶包的原理一样,可冲进入水中变成面膜。这些产品不仅仅便携,还能制造有趣的使用体验。

粉蜡色

在2015年亚太美容展上,粉蜡色成为包装瓶和包装盒的关键用色。 柔和精致的蓝色和绿色是展会上最受欢迎的色 彩,最常与白色搭配在一起,展现简洁清新的品牌形象。

醒目亮色

从亮红色、荧光橙色、浅黄绿色、橘色到紫罗兰色,利用明亮鲜艳的包装色彩打造抢眼的设计,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Take-Out Spa和The Shave Doctor的产品采用色彩缤纷的瓶身,配以黑色瓶盖,Envy Professional则使 用萤光绿色瓶盖,匹配去商标的色彩。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包装设计 包装色彩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