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商机>>正文

2016环渤海医疗器械展七月天津梅江盛大开幕

2016/4/19 16:21:42 阅读数: 1609

第六届天津国际医疗器械展(CIMEE)2016年7月6-8日正式移师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天津医疗展从2010年举办至今,经历了5年的发展历程,目前已成为环渤海地区最大的医疗器械及相关产品、服务的专业展会。历届展会吸引了如美国GE、新华医疗、奥林巴斯、老肯医疗、东软、蓝韵、Spacelabs、GEMSS、MEDICOM、GYRUS、STORZ、ZOLL、HARTALEGA、安时利、国药(天津)、安立信、天地智慧、用友、海鹰、邦盛医疗、三力集团、新产业生物、毕玛时、惠斯安普、康泰医学、华东医疗、华广生技、安健科技、科特、富德集团、江淮汽车、江铃汽车、蓝卫通、天堰医教等众多品牌加盟。

2016环渤海最大医疗器械展七月天津梅江盛大开幕

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地区是中国医疗器械产业的三大聚集区,三大区域医疗器械总产值和销售额占全国总量的80%以上。而环渤海地区更以两个超大型城市、2.6亿总人口、全国GDP占比30%以上雄踞首位。“十三五”规划中提出,积极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区域一体,调整优化经济结构和空间结构,探索人口经济密集地区优化开发新模式,建设以首都为核心的世界级城市群,辐射带动环渤海地区和北方腹地发展。可以想见,天津作为中国未来经济发展第三极必将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2016环渤海最大医疗器械展七月天津梅江盛大开幕

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是天津地区唯一的大型专业展馆,交通便利、配套齐全,不但可以实现更好的展示效果,同时也有利于组织更多的专业观众到场参观,使展会效果得到极大保证。大会主办方经过市场调研和问卷调查,同时也应参展商跟采购方请求,确定将2016第六届国际医疗器械展7月6-8日移师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

2016环渤海最大医疗器械展七月天津梅江盛大开幕

展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天津国际医疗器械展招商招展至今两个多月的时间,已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品牌企业的重点关注,目前通过电话、邮件、展会官网www.tj-cimee.com等各种方式表达参展意向的企业已达450家之多,众多领军企业、往届重点参展商均表示将在本届展会上扩大展示面积,积极准备业内领先的技术产品前来展出。同时,国内医疗器械产业集聚区管理部门、行业协会、产业联盟、行业商会等也纷纷组团参展。据组委会统计,目前展会预定出的展出面积已达15000平方米,随着展会招展招商、宣传推广等工作进入高峰阶段,展会面积还将持续快速扩大。其中苏州独墅湖联盟30家企业已预定了600平米的超大展台集体亮相,该联盟旨在整合中小微医疗器械企业资源,力争与国际巨头在同一平台上进行竞争。

2016环渤海最大医疗器械展七月天津梅江盛大开幕

大会另一组展单位天津市食品药品质量监督管理协会今年的参展面积预计将达到2000平米。品牌企业方面,中国最大医用消毒设备制造商老肯科技已正式确定以135平米的精装展台展出空气消毒灭菌设备、医用器械清洗处理设备、医用器械消毒灭菌设备、医院消毒供应中心(cssd)等代表性产品;医疗基础工程供应商白象新技术集团以180平米形象展台参展;中国A股上市公司,矢志于投身生命健康事业的鱼跃医疗集团也将以180平米精装展台携家庭医疗、临床医疗、互联网医疗组成的大健康生态圈产品亮相环渤海最大医疗展。据了解,本届展会同期还将举办高层论坛、技术交流、科企对接、投融资、人才交流、展览展示等一系列活动,大会成交额将再创新高,相信必将成为我国医疗器械产业的年度盛会。

展会组委会联络:张小姐022-6017 0591或1265190776@qq.com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天津医疗器械展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