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商机>>正文

2016河北省首届微商节暨微商博览会9月将亮相石家庄

2016/6/27 10:51:41 阅读数: 3425

记者从河北省微商协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由河北省微商协会主办,河北省手握手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河北省首届微商节暨微商博览会”将于9月3日至5日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启幕。届时,为期三天的展览供市民免费参观,精彩纷呈的微商节明星演唱会、200余个微商团队、10000名微商达人将荟萃石家庄,预计观展人数达30万人次。

2016河北省首届微商节暨微商博览会9月将亮相石家庄

发布会上,河北省微商协会会长冯素明介绍了博览会筹备进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我国的互联网网民尤其是移动终端用户大规模增长,“微商”这个新兴的行业 异军突起。今年,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兴起,河北省微商行业得到了迅猛发展,交易量长足增长。具不完全统计,河北省微商企业及从业人员已经突破三百万人,而且各行业各领域都开始利用微信进行市场拓展及宣传。

2016河北省首届微商节暨微商博览会9月将亮相石家庄

冯素明介绍说,为了促进企业间的相互合作与交流,助力创业者及中小型企业快速、健康、持久发展,结合互联网的应用,整合“线上”“线下”的渠道,搭建平台促进发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所以举办2016河北省首届微商节暨微商博览会。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传统企业更快的进入微商渠道,实现“产品跨界、思想跨界、微商无界”;促进行业交流与合作,从而加快“微商迭代”,促进微商产业朝着“产品品牌化、渠道规 范化、操作正规化”的方向发展;普及公众对微商的认知度、建设行业标准化、标榜行业权威品牌,促进微商健康发展。

2016河北省首届微商节暨微商博览会9月将亮相石家庄

怎样规范和促进微商市场的良性发展?微商博览会给传统企业带来哪些影响?如何更好的引导和推进微商产业发展?河北未来微商商机在哪?河北省微商协会会长、副会长,律师、专家针对媒体记者提出的一系列问题做了详细阐述。专家们一直认为,传统企业付款方式繁琐,中间环节多,给消费者带来了诸多麻烦,微商突破了这一瓶颈问题,但微商的出现也给传统企业带来了新的挑战,这就需要有个协会组织规范和引导微商健康稳定发展。

2016河北省首届微商节暨微商博览会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微商博览会又将有哪些亮点?会给企业带来哪些商机,敬请期待!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河北省首届微商节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