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论坛峰会>>正文

2016健康美业互联网高峰论坛

2016/8/11 16:33:22 阅读数: 3852

中国美业市场消费水平已经超过万亿,其中美容美发美甲+整形占到了80%以上,而整个线下美业严重分散,没有哪个连锁品牌的占比可以超过5%,这就使得整个美业服务品质参差不齐,项目收费乱象横生,服务人员没有一套系统的管理体系,过度营销等都在不停的损伤顾客利益,使大部分美容院面临发展瓶颈。

中国互联网飞速发展至今已经进入移动互联时代,美业用户年龄结构正在往80、90后群体转移。据最新的统计显示,中国手机用户超过7亿,其中50%以上用户有手机网购的习惯,购物、消费、出行、金融服务、学习、娱乐等所有行为都通过手机完成,用户的消费习惯较以前已经有了巨大的差异。

面对主流顾客年轻化、消费趋于理性化的现状,传统美业信息不透明、价格不透明、服务不透明的模式不再能帮助美容院继续扩张,这就把如何利用互联网构建美业新生态的话题推到了风口浪尖。

就以上问题,2016年8月25日即将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召开的2016中国健康美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将会深入探讨,为美业人开启一个“共话美业生态”的篇章,为互联网助力美业发展而展开一场思想的饕餮盛宴。

本次峰会是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互联网医美分会指导,由美业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并由网易科技、亿邦动力、品途商业评论、同人丽康共同协办,同时还联合了国内近百家媒体共同报道,让美业人更深入的了解美业互联网趋势最前沿话题。

看点一:健康美业大趋势、首次实现跨界交流

峰会有来自国内连锁美容机构、行业协会、资深媒体、国内最大团购网站、医美APP平台、美业SAAS服务商、医疗美容医院、投资机构、O2O美业上门服务最大平台等创始人、高管云集,他们代表的是美业互联网发展的未来趋势,最前沿的观点,分享的内容横跨美业、互联网、资本市场三界最痛点的问题。

随着互联网+的风潮卷起,各行各业都在面对传统与创新的激烈碰撞,传统零售与电商、传统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传统交通与智能出行,各行业的信息化平台的搭建,支付宝、微信可以适用于各场景中的消费支付,其中支付宝的蚂蚁花呗正在强烈冲击着传统信用卡的市场,面对这种冲击,如何利用互联网大趋势帮美业走出困境,将在本次峰会上深入诠释。

看点二:数据时代互联网导流成营销利器

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应用的变革不断升级,依靠云服务和智能化硬件的结合能帮助美容院掌握顾客一对一精准数据,分析顾客的真正需求,提供点对点的项目建议,使顾客不再盲目办卡,从而改变美业营销陋习。如果说美容服务是一种“软性体验”,那么智能化管理体系就是一种“硬性服务”。只有软硬兼施,才能更好地推动美容院拥抱智能化,拥抱互联网。

看点三:资本大咖解说美容院的上市路径

美容院也能上市,这已经不再稀奇。自今年6月美业第一股ISPA成功登录新三板以来,中小美容院也能走上资本之路这件事儿就一直被热议。但传统美容院的经营逻辑远不能满足资本市场的要求,像企业一样经营美容院,利用信息化管理系统梳理经营难题很多美容院已在悄然试水,把资本引进美业,让美容院可以不必担心顾客上门问题,正确合理规划现金流等等,在本次峰会现场有50多位的投资界的大咖,现场指导如何资本盘活、规范美业生态链。

看点四:智能美容院打造,轻松解决顾客拓锁留问题

对于美容行业来讲,如何拓客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前几年团购火爆,美容院纷纷迎合,但冷静下来就会发现美容行业顾客留存率只有5%,而流失的顾客复购率就更低了。

有研究表明拓展一个新客户的成本是老客户成本的三倍以上,如果有一套成熟的系统来管理顾客,配合支持顾客服务和维护,掌握分析顾客需求,有的放矢的进行营销建议,将合理的改变美业营销业态,大大提高美业服务口碑。

看点五:医美生美如何共存共荣促美业发展

未来的美业生态一定是打造顾客的健康服务体系为目标,传统美容行业营销模式是脚痛医脚,头痛医头,没有一套系统的评估依据,那么随着美容院的服务标准化、医疗美容行业规范标准化进展的推进,从解读医美与生美深度结合的角度展望大健康美业的互联网发展趋势。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健康美业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