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知识>>正文

展会上打造企业品牌的销售技巧

2013/9/12 11:02:34 阅读数: 615

参加化妆品展会,美博会的目的是什么,很显然就是为了扩大自己品牌的知名度、宣传品牌、招商这几个目的,但是在一个大型展会上,数百家以上的化妆品企业、厂家齐聚一堂,在这个遍布着竞争对手的展馆之中,如何做到更好的打造自己的企业品牌,销售自己的产品呢?下面将为你降级集中技巧将会对你日后参展起到帮助。

第一、参展前做好准备工作

参加美博会、化妆品展会的时候,首先需要对本届的展会有一个了解,并且将对本次参加展会做出一个详细的参展方案,做好提前准备工作。

第二、编组

每一届的美博会都可以说是一个浓缩的化妆品市场,尤其是那些大型的展会更是重要信息的来源,所以在参加展会的时候,最好能够将参展人员进行分组,如搜集展会其他竞争对手信息以及代理商经销商信息的,为客户介绍产品的等等,将大家分工明确,这样就在参展的时候就不会混乱。

第三、寻找潜在的客户

参展的目的其实很明确,就是进行招商加盟,所以在展会上寻找潜在客户很重要,将搜集来的客户资料进行分门别类,然后经过分析,将客户分为最有可能的潜在客户,次一些的,然后在展会结束后,立刻联系那些最有可能成为自己客户的代理商。

第四、产品介绍

那些谈着谈着有兴趣的人,你觉得有机会可以把他抓住,就请他坐一坐谈一谈,这时你要给他完整的资料。对潜在客户你要高设法让他留下资料,怎么留下?要有诱惑技巧,每个人喜欢什么?比如说留下名片,填一下资料,就有机会获大奖。

第五、通盘考虑,要赚回来。

参加完展会是很累的,所以你要找好吃饭的时间地点,厕所在哪边,住的地方在哪里,都要打点。此外你的联络网是怎么样的,谁管交通及各方面安排也不要忽视,总之要善于参加展览,即使摊位做的很漂亮,但其他都很薄弱,没有发挥多层级的积级性,下一次就不一定办得好了。参加一次展览很费时间和心力,一定要把它赚回来。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美博会,化妆品展会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