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商机>>正文

2014上海精选礼品展聚焦高质量买家

2014/1/25 10:20:59 阅读数: 844

2014年4月6日至17日,亚洲首家专注于为美容与饮品市场提供创意促销礼品的展览——上海国际精选礼品展将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举行。它将依托于同一主办方旗下的LUXE PACK国际奢侈品包装展的26年来累积的品牌买家资源,以及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3500个高端买家,全方位满足品牌决策人希望一体化采购包装和礼品的需求,和第七届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同期同地举办,努力为展商和品牌买家提供最广泛的交流平台。

2014上海国际精选礼品展聚焦高质量买家

本届上海国际精选礼品展涵盖美容和饮品两大领域。其中,美容市场主要包括化妆包、美甲套装、发饰、样品、蜡烛、香皂、按摩手套、毛巾、浴袍、笔记本、首饰等;饮品市场主要包括酒杯、调酒器、醒酒器、开瓶器、冰桶、杯垫、调制手册等。参展产品可谓百花齐放、名目繁多。展会期间,爱茉莉太平洋、香奈儿、伊夫黎雪、佳丽宝、屈臣氏、帝亚吉欧、华泽集团、圣皮尔酒业、吴裕泰茶叶、日春股份等品牌商家前来参观定制,与此同时来自珠宝、保健品、服饰、医药、汽车等领域的品牌买家:古驰、路易威登、安正时尚集团、宝格丽、潮宏基、海晏堂、同仁堂、康恩贝、雷允上、布加迪、宾利齐也将会在展会上寻求合作伙伴。

参与上海国际精选礼品展,您就能和我们共享:

- 一流的展馆位置,位于各大主要品牌总部云集区域的心脏地带;

- 杰出的国际声誉,在中高端和奢侈品品牌内经过多年积聚的良好口碑;

- 法国背景的主办资源,拥有化妆品和葡萄酒/烈酒市场的全球商务网络及专业知识;

- 量身定制的宣传渠道,极具针对性的观众和媒体推广 — 新闻稿、媒体专栏、电子新闻通讯、彩信……

2013年的部分品牌买家(3500名):

ASC精品酒业 - BENEFIT - CHANEL - DIOR - JOHNNIE WALKER - LVMH香水化妆品 - ROYAL PALACE PERFUME - SKIN FOOD - WECKERLE COSMETICS - 阿芙精油 - 爱茉莉太平洋 - 百加得 - 佰草集 - 拜 尔斯道夫 - 宝洁 - 保乐力加 - 保利酒业 - 北美精华酒庄 - 贝德玛 - 冰希黎 - 北极冰蓝莓酒庄 - 诚美 - 黛妃国际 - 帝亚吉欧 - 蝶妃 - 法国皇家雨果酒窖 - 菲扬 - 富士施乐 - 华泽集团 - 卡 斯特酒业 - 伽蓝集团 - 高丝 - 高姿 - 汉高 - 佳丽宝 - 家化集团 - 建发酒业 - 娇兰佳人 - 君顶酒庄 - 凯伊秀 - 科蒂 - 科玛 - 利丰集团 - 联合利华 - 露华浓 - 毛戈平 - 玫琳凯 - 酩悦轩尼 诗 - 欧莱雅 - 欧瑞莲 - 强生 - 人头马 - 莎莎 - 尚爵澜尊洋酒 - 仕华露飞 - 双妹 - 塔牌绍兴酒 - 台湾烟酒股份 - 桃乐丝酒业 - 王朝酒业 - 文君酒 - 五粮液 - 相宜本草 - 雅诗兰黛 - 伊夫黎 雪 - 莹特丽 - 颖通 - 张裕葡萄酒 - 中信国安 - 资生堂 - 自然美……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上海精选礼品展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