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知识>>正文

2014西安美博会六月开幕 创新举措行业未来

2014/5/28 9:15:11 阅读数: 820

2014年6月25-27日,西安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品暨日化洗涤用品博览会(简称“西安美博会”)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据了解,本届西安美博会由陕西省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协会、陕西华商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在原有的基础上特设整形美容展区,集中展示医学整形美容最新成果,加强陕西与世界专业整形美容的交流与对接。

科技盛宴,创时代之美

据统计,目前,80后逐渐成为社会的消费主力军。与过去的主力消费人群60后、70后相比,80后更容易接受新鲜事物,具有较强的时尚意识与消费能力。在各种外在压力和内在需求的驱使下,她们纷纷走进整形美容医院,成为整形美容行业最强劲的消费群体。但很多人对国内医疗美容机构的技术、设备和专业水平持怀疑态度,盲目追求国外医疗美容,花销比在国内要昂贵几倍。事实上,目前国内医疗整形机构都配有国际领先的进口设备,由专业团队应用与国际同步的先进医疗美容技术,全心为求美者带来完美的收获。

据悉,本次报名参展西安美博会的辛诺康美集团·上海比华利整形医院,无论是技术、设备还是专业水平都很先进。据介绍,它是由中国骨膜贴片专利技术——美骨定型的发明人董萍教授创办。董萍教授目前任加拿大北美洲美容保健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圣迪斯哥中国分会执行会长、大连医科大学资深客座教授,是中国微整形学科带头人。这次,他们将为古城西安带来最尖端的整形医疗技术,为爱美人士实现美丽梦想。

激发灵感,引导行业未来

据了解,2014西安美博会展览面积达1万多平方米,共设550多个展位。为满足人们对彩妆需求的扩大,以及对终端美容院大型化与升级的要求,此次美博会设备区与彩妆区的展区面积较以往有大幅增长,同时还将邀请港、澳、台的知名企业及省外多家大型美容美发连锁机构和高端美容抗衰养生类生产企业参展。据组委会工作人员洪女士介绍,本届美博会不仅仅是为企业和商家提供一个方便且开阔的交流合作平台,还将对未来美容行业发展趋势、潮流、文化理念,以及色彩、技术、设备等理念提供一种预测与趋势发布,引导行业未来,并激发业内人士灵感,鼓励行业不断创新。

欲想了解更多2014西安美博会详情,请咨询美博会组委会,电话:029-85382202  88429533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美博会,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