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商机>>正文

朝太阳母婴携海绵宝宝亮相上海婴童展

2014/7/19 15:02:02 阅读数: 1462

2014年7月22—24日,朝太阳母婴携手【海绵宝宝】及多个国际品牌,耀眼亮相于2014上海CBME婴童展会。这是继今年5月份朝太阳母婴首现上海美博会,被推荐为“第十九届中国美容博览会领衔品牌”之后的又一参展。

第十九届中国美容博览会领衔品牌

本次展会,朝太阳母婴延续以往明亮欢快的品牌风格,重磅推出的“朝太阳全平台整合模式”,将是中国母婴业渠道先进、具核心竞争力的营销模式。通过先进的云管理系统,创造性地将行业线上、线下平台打通,解决了客户真正关心的价格、品牌、安全三大要素,使母婴行业的商业模式重新回归以客户为中心的正确方向,强势布局婴童渠道。欢迎大家前来E3B07-08展馆朝太阳母婴展位,一起微笑启业——未来,店可以这么开!

“朝太阳母婴”品牌

“朝太阳母婴”品牌简介

朝太阳(香港)有限公司是美国【海绵宝宝】在大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朝太阳母婴”是公司旗下战略推出的大中国区连锁品牌。坚持“正品优价、微笑服务”,采用全球优化采购模式,汇聚数百个中外知名品牌,集合上万款优质母婴名品,配套最新智能终端设备和亲子游乐空间等服务项目,全面打造中国母婴行业领先、具创造性的“O2O全平台整合服务模式”,通过先进的云管理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别具一格的“跨平台、跨地域、跨门店”消费体验。

朝太阳母婴以安全、专业、个性、关爱及便利的新理念,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育儿方案,为亿万宝宝及家庭提供健康、舒适、安全的精心呵护,尽享高品质的亲子生活。

展会国际化 共享大平台

CBME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的孕婴童展会,是全面展示国内外孕婴童行业最新产品和技术、发布行业最新资讯的业界公认的权威平台。本届展会占地166,680平米,预计将有1600家优质展商,2300个孕婴童品牌齐聚盛会,观众预计超过十万人次。朝太阳母婴借助这个国际化的商贸与技术交流平台,寻觅合作商机,考察产品和技术,共享汇集于此的国际母婴用品行业最新资源。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朝太阳母婴,上海婴童展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