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商机>>正文

2015万人微商时尚产品博览会暨时尚微商品牌发布周

2015/7/27 10:49:04 阅读数: 1475

随着近两年微商悄然兴起,有人把微商行业的发生、发展、蓬勃分为三个阶段:

微商1.0阶段——着重“激情、基友、渠道”;

微商2.0阶段——着重“营销、传播、平台”;

微商3.0阶段——着重“征信、数据、生态”。

微商的发展如此迅猛,但是如何实现更加规范、有序的前进?

2015万人微商时尚产品博览会暨中国时尚微商国际品牌发布周

搭建信息产品交流平台

2015全球万人微商时尚交易会创新地在微商届提出交易会的概念,因为在这里传统行业的优质产品能通过交易会找到销售方,优秀的销售团队或者优秀的微商团队能找到优质的产品,微商会的第三方服务机构和微商平台则可以找到产品方和销售方,并为他们搭建平台。

应广大微商团体的诉求,微商时尚交易会,旨在打造微商产业信息发布、成果展示、技术交流、产品推介、合作洽谈、人才推荐的综合平台,为促进中国微商和谐有序发展做出贡献。另外全国各地知名的微商大咖业聚集温州,一些大平台众筹负责人也参与到交易会当中。

精英微商齐聚温州

微商时尚交易会在温州举办有其特殊意义,温州是改革开放前沿城市,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创客精神下,温州聚集大量的创业者,特别是微商创业者。二是微商是在互联网+大潮下的新兴事物,电子商务已经高速发展成移动电子商务,在腾讯的微信平台被大量使用之后,催生出微商这种新的商业模式。微商时尚交易会将吸引更多主流品牌、主流媒体、主流人群的关注,帮助传统产业借助“互联网+”升级转型,并且协助创业者搭载“互联网+”的飓风实现梦想。

助力创业梦想

微商群体目前较为混杂,发布2015中国微商发展白皮书与中国微商创业者自律公约,规范且引领行业发展,建立行业自律,推动移动电商产业生态链健康有序成长。微商时尚交易会通过本次大会搭建一个平台让传统企业找到优质的微商运营团队,通过微商将企业的优秀产品通过移动互联网扩大销售通道,实现产业升级转型。让优秀的微商运营团队找到优质的商品,从而通过移动互联网实现创业梦想。

用实力说话

2015微商榜样TOP100 评选开始海选 欢迎广大微商自荐、推荐

微营销在全球正以惊人的速度促使传统PC电商转向移动电商,微商将推动全球电子商务的发展,同时改变电商全球格局。开启微时代财富大门,颠覆传统营销。在层出不穷的微商品牌中,谁是风起云涌的业界榜样,谁是最有实力的风向标?为了规范且引领行业发展,建立行业自律,推动移动电商产业生态链健康有序成长。本报联合思珀传媒推出“2015微商榜样TOP100评选”,为榜样证明。

本次评选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综合品牌影响力、品牌创新力、品牌传播力、品牌责任感四大要素进行评审。

评选由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两个阶段组成。其中网络投票70分,专家评审30分。专家评审组成:由主办方,承办方及微商平台商及品牌商代表共同组成专家评审团。

◎评选标准

一、品质:该品牌产品的质量经过国家质检中心检测,长期合格,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二、服务:该品牌服务体系完善,用户满意,无服务投诉,或投诉少且能够及时妥善解。

三、信誉:该品牌产品的信誉良好,信守承诺,无欺诈用户的行为。

四、形象:具备良好的社会形象,特别是品牌良好口碑。

五、影响力:知名度较高,用户对该品牌的信誉度、忠诚度高。

六、推动力:该品牌对其行业有较大的推动作用。

七、引领力:在微商界具有较大影响,或在消费观念上,或在产品使用上。

◎评选活动流程

2015微商榜样TOP100评选:

提交报名:2015年7月24日-8月15日

网络投票:2015年8月21日-9月12日

专家评审:2015年9月13日-9月17日

颁奖时间:2015年11月

◎参与评选活动方法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微商时尚博览会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