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论坛峰会>>正文

医美发展趋势峰会12月15日将与您一同把握2016

2015/12/3 17:04:20 阅读数: 960

2015年即将过去,还有为期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将迈入2016年。新的一年,中国医美将发生什么样的巨大变化?来年该怎么调整,12月15-16日,上海,亚华商学院与上海漾莱共同举办“把握2016,中国医美发展趋势峰会”。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2015年即将过去,中国医美即将阔步迈入2016。

中国医美发展趋势峰会12月15日将与您一同把握2016

新的一年,中国医美将发生什么样的巨大变化?医美机构经营策略需如何调整?行业技术革新方向何在?

这些问题都需要中国医美人未雨绸缪。12月15-16日,上海,亚华商学院与上海漾莱共同举办“把握2016,中国医美发展趋势峰会”,行业大咖们将汇聚申城与你一起破题未来。

会议期间,还将举行漾动未莱·三周年庆典&圣诞嘉年华晚宴和上海漾莱第20届蝶式美学拉提研讨会。

“把握2016,中国医美发展趋势峰会”诚邀您的光临!

一、会议主题:把握2016,中国医美发展趋势峰会

二、会议时间:2015年12月15-16日

三、会议地点:中国·上海

四、会议流程:

中国医美发展趋势峰会12月15日将与您一同把握2016

五、演讲嘉宾:

王炜教授:中国整形美容的过去与未来

王炜,中国整形美容泰斗,博士生导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终身教授, 纽约科学院院士。中国《中华外科杂志》、《中华整形外科杂志》、《实用美容整形外科杂志》、《中国修复重建外科杂志》、《中国解剖与临床》等13家杂志的副主任编委或编委,国际整形外科影像杂志编委。

2002年被美国有一百余年历史的20世纪世界名人录收录(Marquis Who’s who in the word 20th Edition.2003 )。

从医40余年,曾数百次帮助全国多个医疗单位解决整形疑难杂症。在学术上,13次获得国家发明奖,卫生部及上海市科技成果奖(国家发明奖1次,国家图书奖1次,卫生部科技奖5次,华东及上海市科技成果奖6次)。

田亚华教授:影响医美发展的若干大是大非

田亚华,主任医师、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常务理事、医美机构分会副会长、互联网医美分会副会长,泛亚经营管理委员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北京大学医疗美容EMBA兼职导师、中央电视台特约心理专家、大连医科大学兼职教授、多家美容医院(集团)管理顾问。亚华智库(833407)董事长,医美视界创始人。

黄明晋:决战医美经营之关键“三点一刻”

黄明晋,台湾佳医集团服务,担任医疗美容连锁事业的最高领导近20年,曾任国药控股煜嘉投资有限公司医疗美容事业部总经理。现任亚华智库专家团成员、上海漾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特别顾问、上海漾莱医美管理顾问团队首席专家顾问、台湾宝龄富锦生技中国珠海宝展贸易有限公司顾问、圣汇医疗国际商学院讲师、【德大叔的医美微观点】专栏作家。

六、报名热线:021-62299236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医美发展趋势峰会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