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论坛峰会>>正文

揭秘:网红崛起,他们会在郑州展电商峰会上爆些什么猛料?

2016/6/30 9:21:07 阅读数: 2632

7月7-9日,一年一度的中国美妆(郑州)交易会(以下简称郑州展)即将盛大召开。作为新一代美妆会展,郑州展倡导小而美,美而精,对展会组织的各个方面都要求不断创新,拓宽展会的边界。除了以买手思维,去芜存菁、披沙拣金地组织优质品类和品牌参展外,作为媒体,中国美妆还将以更前瞻的市场视角,更敏锐的行业洞察来策划展会期间的精品会议,并邀请重量级嘉宾共探行业未来。

2016年,火爆的直播、内容营销、网红经济成为时下新热点。丽人丽妆用2200万拍下“2016年第一网红”Papi酱的视频贴片广告;美宝莲靠Angelababy的2小时直播卖出1万支口红;水密码的产品升级发布会邀请30位美妆网红助阵,吸引96万人围观直播;佰草集通过聚美直播,以高峰值近200万粉丝的观看数量刷新纪录,创下312万的销售额;由视频化妆切入美妆市场的网红时尚媒体平台“快美妆”完成了近三千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一叶子独家联合天猫app双频互动《我想和你唱》,一跃成为618当天美妆全网热搜词第一名。

如何利用这些新兴商业现象助力品牌打造,是目前行业普遍关注的问题。众多网络大咖及明星玩转直播,面对“网红经济”迅速席卷各大领域,要抓住机遇顺势切入,还是依然故我,继续前行?化妆品电商经过多年发展,品类拓展似乎已经到顶,在日趋稳定的市场结构下,新增变量如何驱动品牌和卖家座次发生变化?泛90后及更年轻的人群已占到总人口的40%,伴随着互联网成长起来的新一代会给零售带来什么新的冲击和新的机遇?

为了切合这些热点话题,在新形势下探索新出路,中国美妆携手润合美护肤联盟,强强聚合,重磅出击,在7月8日郑州展期间,组织主题为“致敬经典 畅想未来”的电商峰会,力邀业界精英,通过主题演讲、高端论坛等形式共同探讨美妆电商未来发展大势。

议题具体安排如下:

10:10—10:30

《中国美妆》出品人、中国美妆(郑州)交易会总策划、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化妆洗涤用品分会秘书长桂绍元

电商人的下一个生命周期

10:30—11:30

淘美妆商会常务副会长、润合美创始人刘志波博士

2017年电子商务的十大风口

11:30—12:00

阿里巴巴蚂蚁金服小二

如何优化店铺的现金流

13:00—13:45

强生中国电子商务总监梅延林

世界500强让国货美妆绽放

13:45—14:25

史上最快美妆五金冠店铺NALA创始人,美妆大咖平台创始人刘勇明

美妆电商如何解释网红经济

14:25—15:10

阿里巴巴产品运营专家子晗

淘宝无线互动玩法

15:10—16:30

NALA、美妆大咖平台创始人刘勇明;小也香水、云集创始人肖尚略;强生中国电子商务总监梅延林

座谈——畅想未来

高端对话 网红大起底

NALA、美妆大咖平台创始人刘勇明,2009年放弃了唾手可得的麻省理工海洋化学博士学位,3万元起家开办“Nalashop”网店,短短1年时间,完成1200万销售,毛利率超过60%,一年半时间内成为淘宝化妆品类目前三名和国内第一的韩国化妆品零售商。截至目前,NALA电子商务公司B2C业务年销售额逾5亿。2015年底,刘勇明带队自建B2B平台——美妆大咖,目前平台拥有300多个品牌资源,仅一个多月时间销售额就达到3000万。

小也香水、云集创始人肖尚略,2003年创立浙江小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带领小也成长为中国最大的化妆品在线零售商,经营的化妆品品牌超过600个,发货包裹数峰值超过8000个,发货订单峰值超过12000笔。2015年,肖尚略创立的社交零售平台——云集微店,提供一站式个人零售服务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零售界的Uber。云集上线运营不到一年时间,便获得了40万签约用户,销售额从一个月50多万迅速发展到现在的一个月1个多亿。

美国强生(Johnson & Johnson)是世界上规模最大、产品多元化的医疗卫生保健品及消费者护理产品公司,旗下拥有强生婴儿、露得清、可伶可俐、娇爽、邦迪、达克宁等众多知名品牌。线下销售50亿,无处不在的强生,2016年在电商平台也取得了不小的突破。在总监梅延林的带领下,截至目前为止,今年强生在电商渠道的销售额已经是去年全年的2倍以上,在京东618电商狂欢节上,强生母婴更是首次收到了京东千万级的订单。

如今,NALA创始人刘勇明、小也香水创始人肖尚略和强生中国电子商务总监梅延林三位大咖聚首峰会,以座谈形式展开高端对话,聚焦热点论题,必将成为行业的重要风向标。尤其刘勇明将会讲到近期最热词汇——网红,更加让人异常期待,记者在此小小剧透一下,刘勇明透露他将会在此次峰会上,结合自身从业经历,分析电商新趋势和基于网红现象的美妆社交零售,解析如何在网红经济和粉丝经济的时代在线上战场上突围而出。同时,他还会现场揭秘一直以来备受期待的“美妆大咖”网络平台的相关情况,由最熟悉的B2C领域跨界B2B,这位MIT“学霸”看到的商机究竟在哪?答案就在此次郑州展电商峰会。

此外,好来化工(黑人)有限公司电子商务总监、上海华蜂日用品有限公司(蜂花)副总经理、DHC品牌方电商部门负责人、德国拜尔斯道夫品牌方、德国汉高集团电子商务部总经理、凡茜品牌总经理、牙博士品牌方总经理等一众行业知名人士也将出席此次峰会。

各路英豪,齐聚郑州,望眼欲穿,不如一见。7月8日,与您相约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大河厅,不见不散。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美妆(郑州)交易会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