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知识>>正文

会展市场和市场营销中的增值服务

2013/10/7 10:25:21 阅读数: 821

恰当运用增值服务组合的会展组织者将会发现自己处于一个理想的双赢环境,道理很简单,“增值”意味着“留住了客户”。组织一个具有规模、平稳运作的会展仍然是企业生存的底线,因此在现今这样一种激烈的竞争环境中,给参展商和观展者提供一系列有实在价值的增值服务,是一件关乎成败的事情。

毫不夸张地说,你所提供的增值服务能够左右你的会展的成败。会展组织者通过精心设计和包装增值服务为自己建立一个有力的防护罩,不仅抵御了竞争对手,也防范了现今商业环境中潜伏的各种危险。

产业合并和规模缩小、会展旅游营销预算缩减以及电子商务的出现等等,是为人熟知的每一个会展所面临的威胁。

增值的原理

不管多么成功,增值服务往往都会落入俗套,这主要是因为它们可以轻易地被竞争对手照搬,更糟糕的是,增值服务会很快地变成预期服务。刚刚还是新颖的事物,一夜之间似乎变成了基本表现性质的行业标准。

为此,会展组织者往往仅从影响收入和支出的能力来评估增值服务。但是这种局限的观点只看到眼前既得的利益,而忽略了在你的组织同客户的关系之间需要建立一种平稳的互利关系。著名的会展组织人保罗麦克勒曾经说过:“强化参展商和观展者的会展经历是非常重要的。这就是举办一个轰动的,引领市场的商贸会展索要做的。”

为你的会展创造恰当的增值服务组合并没有固定的准则,会展组织者必须自己确定从哪个角度来增加与众不同的增值服务,以及什么时候应该注意改进基础服务的供给。但是简单地了解别人怎样处理增值服务,会激发你发现新的会展机会的灵感。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增值服务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