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商机>>正文

2014海峡美博会将掀起跨海峡美容风潮

2013/12/19 11:44:56 阅读数: 856

缤纷两岸·时尚厦门。明年春季,由厦门市商业联合会携手福建省美发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和厦门、泉州、漳州三地美发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联合打造的2014海峡美博会将在厦门拉开帷幕,此次横跨海峡两岸美容美发化妆品专业的行业性技术、服务和商品交易交流的大型美容博览会将为两岸美容美发业内人士搭建一个亲近时尚的美丽平台,并将向海内外参展商展示海西“美丽产业”的无限商机。

海西“美丽产业”迎来广阔商机

“我们将把本次海峡美博会办成一场大型行业性技术、服务和商品交易交流博览会,办成海峡美容美发领域高层次、高规格的盛会。”活动主办方厦门市商业联合会会长梁群民表示。厦门作为一个时尚之都,美容、整形行业近年来日益兴盛,也已显现出巨大的市场商机。希望通过本次美博会,吸引更多国内外顶级美容美发化妆用品企业来厦参展,不断拓展厦门“美丽产业”的发展空间。

据悉,本次美博会展览面积达15000平方米,展位约600个,参展企业600余家,预计观众将达11万人次。展览现场将被划分为国际及港澳台、美容、美发美甲、化妆品、配套产业及日化设备、养生保健、塑身美容、婚庆、宠物美容等10大主题展区。活动期间,不仅有美容美发、彩妆、美甲、微整形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发布,还将邀请业内精英做美容化妆最新流行趋势的现场演示,来自两岸的各大婚纱、美容连锁、培训机构、塑身健身、养身保健等品牌企业也将悉数亮相。展会期间,还将配套举办美容高峰论坛,邀请国内外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知名人士和企业管理人,对美容行业进行业态分析和发展研讨,和与会人士共同分享最新科技、市场、潮流资讯。

厦门美容美发店十年翻两番

据厦门美容美发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玉英介绍,厦门美容美发行业在国内较为活跃,在福建省内更处于主导地位。据不完全统计,全市美容美发企业多达三四千家,比10年前翻了两番。陈玉英说,除了少数高端品牌外,厦门美容美发行业以中端连锁加盟品牌居多,多元化发展的步伐也日趋加快。

从2006年起,我市陆续出台并实施了美容美发以及美甲行业的地方标准,并开展了美容美发星级企业评定。陈玉英表示,目前我市美容美发行业从业人员的素质普遍较高,尤其是星级企业,员工多来自医学院校及美容美发职业院校。可以说,厦门“美丽产业”的发展已逐步走上了规范化的轨道,消费投诉也越来越少。

台湾业界或再掀“大陆投资热”

随着海峡两岸文化交流的频繁开展,旅游、美容、饮食、教育各个领域都出现了合作新热潮,特别是美容行业。“在大陆,化妆品消费者的年龄层开始降低,加上使用频率的提高,未来美容相关产业成长空间潜力惊人。”陈玉英表示。近年来,两岸美容美发化妆美甲行业的交流日趋频繁,台湾地区美容业也一度引发“大陆投资热”。“如今,在厦门的美容美发店内,标示‘台湾制造’的产品不罕见,行业内台资品牌企业也已有二三十个。”她表示,本届美博会上台湾美发美容化妆品企业的加盟,必将为厦门业者带来台湾美容行业在教育、整形等领域的新形式、新思路、新亮点和新成就,促进两岸美容美发行业发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和拓展。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美博会,美容博览会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