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网站地图|加入收藏

17329336031

美博会>>展会商机>>正文

2014第十届广州包装展即将开启新一轮潮流盛宴

2014/2/24 11:48:03 阅读数: 1267

2014第十届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将在2014年2月26日至28日期间,于中国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国内外优秀包装设计团队、各创意包装生产商、包装材料供应商及各行业包装采购商等将齐聚一堂,共同庆贺展会十年华诞!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由广州星晖展览始创于2005年,立足中国广东,旨在满足奢侈品、珠宝首饰手表、化妆品、烟、酒、茶、保健品、精致食品、电子产品及礼品等中高端商品的现代包装需求;经过十年的发展,广州包装展成为了“中国现代高端包装”代名词,并逐渐发展蜕变成为亚太地区年度高端创意包装采购及潮流资讯中心。

2014第十届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览会

十年华诞,八方来贺:高端包装企业二月相约聚首广州包装展

据了解2014年展会成绩斐然,展商已经突破150家关卡,各类高端包装企业一如既往地。蜂拥而至。作为第十届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的高端印刷包装类参展企业的代表,香港荣华印刷包装、锦翰印刷(中星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机构,在1992年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经过三十多年发展,已成为香港印刷行业中知名生产厂商之一,近年更是重点发展高端包装领域),将携2014最新高端创意印刷包装展品重磅出击,进一步拓展其在中国,乃至亚太高端印刷包装市场份额;丰泽包装、三鼎德、聚隆包装、格致包装等中国地区主流高端包装供应商将向各高端商品品牌买家展示其2014最新珠宝首饰包装产品;东莞富彩、深圳万利,凭借其高质胶盒产品及贴心的服务,一直是中国顶尖胶盒生产供应商,而他们,也将在2014年,在广州包装展的舞台上再一次向所有的买家展示其雄厚的实力;在包装装潢材料方面,艾珐装帧材料、浙江宏鑫、太仓亿乐包装材料 、双祺植绒、隆鑫烫金材料、上海沛铂纸业、深圳利文锋纸业、东莞胜景光学材料、友丰等企业将为所有参加2014年展会的买家提供专业而全面的包装装潢产品及服务,为广州包装展十年华诞再添一笔。

构建2014广州包装展展会蓝图的当然少不了广州包装展的忠诚客户群体:制罐类企业,自展会创办起,制罐类企业一直是广州包装展展会的忠实“粉丝”,平均每届展会有接近20家制罐企业参展,且呈现上升趋势,截至目前为止,2014广州包装展已经有23家制罐类企业参展,如日锋五金、东莞建柏、集美制罐、精冠制罐等,尤其东莞建柏,作为广州包装展 的忠实合作伙伴,它将发展成为新一代制罐行业的领军企业,届时它将向国内外行业买家展示新一代的制罐技术及创意产品,同时它更将揭秘:东莞建柏是如何巧妙将“月饼滞销的危机”转变成为商机而得到发展的。

广州包装展三大看点:

★ “2014亚洲包装盒装潢选材展”&“2014亚洲日化包装展”将同场同期举办,齐贺广州包装展十周年华诞;

★ 2014广州包装展将一如既往成为“包装设计艺术价值与其商业价值完美”转换的平台,届时,国内外优秀包装设计师将纷纷出席盛会,而同时,广州包装展将展出2013年度国内外优秀的包装创意设计作品,而“2014国际包装品牌设计论坛”将如期而至,行业内专家与企业高管亦将引发新一轮的“包装品牌及设计”的系列话题讨论;

★ “国际顶尖商品包装采购热潮”再度来袭2014广州包装展。Moet & Chandon(世界顶级美酒品牌法国酩悦香槟)、Taittinger(泰廷爵集团是全球最古老的家族企业,是香槟区内历史最悠久的香槟酒庄之一)、Caran d′Ache(全球顶级奢华笔生产企业)、LF Beauty (全球顶尖美容产品及化妆品品牌)、Arthus Bertrand (国际顶尖珠宝品牌)等国际高端品牌及奢侈品牌将亮相2014年展会,它们将引领国际尖端商品,化身为一阵飓风,震撼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官方微信
本文标签:广州包装展,2014年展会
关闭本页〗〖返回首页